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精彩图片 > 高潮迭起 《自由之战》黄金联赛精彩瞬间Top5

高潮迭起 《自由之战》黄金联赛精彩瞬间Top5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2-09 来源:官方 作者:盖娅网络

  Top4【战神style VS 官方君】——万万没想到的惊天逆转!

《自由之战》黄金联赛揭幕战精彩瞬间Top5

  对拆?这也行?如此巨大劣势也能翻盘,战神style战队的实力果然不是盖的!

  在经济和人头都巨大落后的情况下,战神style直推对手大本营,企图直捣黄龙,更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居然成功了!

  Top3【战·国VS战神style】——论完美团战是怎样练成的!

《自由之战》黄金联赛揭幕战精彩瞬间Top5

  团战配合哪家强,还属战神style强!

  战神style战队凭借天衣无缝、堪称完美的团队配合,打出了一波1换4的完美团战,引导了整局比赛的走向。战神style的大神们,这么炫酷的团队配合,能否小编传授一些经验呢?

  Top2【大叔来了VS TP.CN】——神级操作秀翻全场!

《自由之战》黄金联赛揭幕战精彩瞬间Top5

  霸气侧漏的神般操作,TP.CN战队的狐狸经此一战成功封神!

  虽处于劣势一方,但魅凭借队友的助攻和自己的风骚操作,完成几乎不可能的全歼团战。大杀特杀、主宰比赛、无人能挡……魅大神,能收小编做个徒弟吗?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