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资讯 > 康熙三人组降临QQ游戏王者大会战 狂欢开启

康熙三人组降临QQ游戏王者大会战 狂欢开启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1-0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QQ游戏首届王者争霸赛海选近日圆满落幕,来自全国范围内的竞技达人皆已做好准备迎战最终决赛。海选结束和决赛即将开启的间隙,11月7日-11月13日,QQ游戏为广大玩家举办了QQ游戏王者争霸赛之王者狂欢周活动,超多福利与海量奖品都会在活动里回馈给一直关注QQ游戏的玩家们!持续七天的王者狂欢周期间,所有玩家都可登录页面参与活动,并且选择支持王者大会战中自己喜爱的阵营!还在犹豫什么?即刻起登录活动官网,你就有机会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战斗胜负!每天选出的暴击产品内,还有额外惊喜道具掉落。全民相庆王者狂欢周,今天你“暴击”了吗?

康熙三人组降临QQ游戏王者大会战 狂欢开启

  蓝白阵营对抗吸引玩家参与 每日福利赠送全民

  QQ游戏王者争霸赛海选阶段,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们同台竞技,目前已决出多名竞技达人晋级决赛争夺王者荣誉。而没有参加王者争霸赛或者海选阶段未能晋级的玩家也不用着急,所有人都有机会共享比赛福利!此次QQ游戏王者争霸赛的决赛王者大会战中,蓝白阵营对抗的概念贯穿始终。在蓝白两队队长陈汉典和大王的邀请下,《明星3缺1》代言人——“康熙来了”名嘴组合“鬼才作家”蔡康永和“麻辣天后”小S亲身做客QQ游戏王者大会战!而这也是康熙三人组在游戏界的首次合体。

  蔡康永以知性闻名,总是能用他独特的绅士风格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节目体验,知识渊博的他用智慧取胜;而小S则性格活泼,她以无厘头的幽默和火辣风格向嘉宾提问,带领观众嬉笑怒骂。二者的结合,正是搭档二字的完美体现。而过去一直在康熙节目中担任绿叶角色的陈汉典,这次终于反客为主成为王者大会战的主持人,角色互换的三人不知又将为观众演绎怎样的精彩呢?

  为了给玩家提供便捷,王者狂欢周提供了双渠道参与方式。你可以直接前往PC活动页面参与,也可以在QQ游戏大厅移动端活动页面选择加入;线上选择自己喜欢的阵营,便可在轻松游戏的同时为阵营加分哦。

  活动参与链接:http://act.qqgame.qq.com/a20161025wzkh/index.html

康熙三人组降临QQ游戏王者大会战 狂欢开启

  暴击产品掉落心动道具 狂欢能量好礼送不停

  王者狂欢周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只要参与游戏便可为所在阵营增加狂欢能量,获得狂欢能量后,便可自由抽取包含森海塞尔 PX200II耳机、VR头盔、多种游戏大礼包在内的心动奖励。如何才能事半功倍取得更多狂欢能量呢?游戏每天都会选出一款或者数款暴击产品,玩家前往暴击产品内游戏,就可轻松取得双倍狂欢能量!与此同时,还有机会抢夺暴击产品内掉落的心动道具,如定制道具、经验双倍等。除了每天的日常礼品狂欢送之外,作为对老玩家的回馈,只要玩家在王者狂欢周的活动中持续签到,每满3天,5天和7天,都可点燃狂欢烟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海量福利让QQ游戏大厅的所有玩家共享一周的狂欢节!

康熙三人组降临QQ游戏王者大会战 狂欢开启

  11月13日决赛终极对抗 幸运抽奖嗨翻天

  而在11月13日,万众瞩目的王者对战决赛到来之际,蓝白阵营对抗也将达到顶峰!首先,来自全国范围内的十一项目竞技达人将在这一天前往比赛,只为争夺冠军荣誉。小S与蔡康永也将在这一天亲临王者大会战现场,为自己代言的QQ游戏大厅全新麻将游戏《明星3缺1》站台!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天也将决出蓝白阵营的最终胜负!

  决赛之日,官方将根据双方玩家的支持数与参赛选手的胜负综合考虑,选出最终胜利阵营,不仅将为押宝正确的玩家赠送狂欢能量,还将在胜利阵营抽取幸运玩家赠送神秘惊喜!也就是说,每个参与阵营对抗的玩家都有机会赢得大奖哦。另一方面,累计为获胜阵营贡献最多狂欢能量的玩家,更可直接获得官方豪华大礼包。

康熙三人组降临QQ游戏王者大会战 狂欢开启

  王者狂欢周开启全民庆典,海量福利每天都有产品暴击!蓝白阵营对抗,你是“蓝”还是“白”呢?即刻起线上参与,下一个获奖的玩家也许就是你。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