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战报 > 火影忍者TGA 9月赛第二场 决定胜负的空大

火影忍者TGA 9月赛第二场 决定胜负的空大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01 来源:游戏宝原创 作者:游戏宝

本文由游戏宝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TGA2016移动大奖赛重庆站10月1日首先进行的是火影忍者项目的比赛,8名实力选手将会在这里展开比赛并最终产生一名月赛冠军。第二场由斗鱼橙证选手对阵源头稚生选手。  

第一局:  

第一场纲手率先起手,并且直接一波大招带走了对手。第二场再不斩水龙弹命中起手,消耗掉一部分纲手的血,不过在随后再不斩的技能使用中水牢产生了失误,反而让纲手消耗掉了不少的血量,最后只好以一波大招带走纲手。第三场靠开场御手洗红豆开场再次被水龙弹起手,但是在随后通过技能打断了水龙弹起手。第四场,静音通过毒和暗器不断地消耗御手洗红豆的血量,并导致对方不敢上前,成功地拖延了全部的时间。最后一局,静音依然采取猥琐战术,但是在使用毒气的时候不慎被对手闪避,直接被带走。源稚生拿下了这一局。  

第二局:  

第一场开场卡卡西通过雷切起手,并且通过反向雷切骗取佐助技能,佐助没有想出什么好方法最终时间耗尽。第二场药师兜依然没有想出什么好的解决方法,被卡卡西的雷切秀的不要不要的,并且被大招带走。第三场丁次为了防止继续被卡卡西消耗直接大招带走。第四场开场再不斩直接水牢起手,并且成功地消耗掉丁次大半的血量,在随后丁次血量不多的时候直接使用大招带走了丁次。斗鱼橙证拿下了这一局。  

第三局:  

第一场双方互有来回,并且次郎坊通过大招带走了小樱。第二场卡卡西开局不利,被次郎坊不断地使用技能起手,并且稳扎稳打,不给对方任何蹭血的机会。第三场次郎坊血量不多,直接被鸣人起手带走。第四场一尾鸣人取得巨大优势,并且通过技能蹭血节省了一个大招。第五场双方都非常谨慎,最后时刻斗鱼橙证开大不慎被源稚生躲避,失去了扳平血量的最后机会。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