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战报 > 王者荣耀TGA十月第三周 YTG和Wm闲云野鹤放1追2夺冠

王者荣耀TGA十月第三周 YTG和Wm闲云野鹤放1追2夺冠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26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游戏

精彩对决,永不停歇!10月21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王者荣耀》再度开战。上周晋级的八大战队今日燃情再战,最终YTG和Wm闲云野鹤均以2:1获胜夺冠。  

【参赛队伍】  

秋季赛B组:  

LS、YTG、虎牙圣剑、RCS  

秋季赛C组:  

准备越塔强杀、Wm闲云野鹤、GKDuyao、虎牙辉耀  

TGA十月第三周战报 YTG和Wm闲云野鹤放1追2夺冠

【比赛结果】  

B组4进2、决赛:  

LS、YTG、虎牙圣剑、RCS等四支战队两两捉对展开角逐,YTG与虎牙圣剑更胜一筹获胜晋级B组决赛。在最终的决赛中YTG稳住战局以2:1获胜夺冠。  

C组4进2、决赛:  

准备越塔强杀、Wm闲云野鹤、GKDuyao、虎牙辉耀等四支队伍也分别进行了对决,最后Wm闲云野鹤携手虎牙辉耀共同晋级,会师C组决赛。在最终的决赛中,Wm闲云野鹤放1追2,成功夺冠。  

TGA十月第三周战报 YTG和Wm闲云野鹤放1追2夺冠

【赛事战况】  

B组决赛:  

第一场蓝色方YTG派出刘邦、吕布、赵云、赢政、孙尚香;红色方虎牙圣剑Ban选了姜子牙、橘右京、宫本武藏、关羽、成吉思汗。前期双方互换了一波BUFF,YTG略扳回一点优势;中期虎牙圣剑下路推掉高地塔,这一波之后双方在塔和经济不相上下,但虎牙圣剑领先了5个人头。后期虎牙圣剑破掉YTG三路,关羽和宫本武藏在最后一波中表现十分出色,最终虎牙圣剑推掉敌方水晶拿下第一场的胜利。  

第二场蓝色方虎牙圣剑选择了夏侯惇、小乔、赵云、刘邦、成吉思汗;红色方YTG派出了钟无艳、后羿、貂蝉、关羽、韩信。前期双方经济相差不大,YTG领先了6个人头;中后期YTG掌握野区将经济越拉越大,虎牙圣剑反了一条暴君回了一点经济,紧接着小乔助力再拿下主宰先锋,但是经济差了6千多,装备没有跟上。最后YTG一波0换4,YTG点塔很快,一波中路杀上高地抢取敌方水晶;最终YTG扳回一局。  

第三场蓝色方YTG选择了关羽、宫本武藏、吕布、小乔、马可波罗;虎牙圣剑拿到了貂蝉、钟无艳、李白、成吉思汗、庄周的阵容。前期YTG一级团取得非常大的优势,YTG拿下第一条暴君,但是丢了一座塔。中期,虎牙圣剑领先2个人头,丢了三座塔;但几波团战中YTG略胜虎牙圣剑一筹。后期虎牙圣剑开主宰,虎牙圣剑团灭对手,但YTG保住主宰,双方在人头和经济相差不大;YTG打了一波0换5并抢掉主宰,最终抢取敌方水晶获胜。最终,YTG让1追2夺冠,晋级十月月赛。  

TGA十月第三周战报 YTG和Wm闲云野鹤放1追2夺冠

C组决赛:  

第一场方Wm闲云野鹤Ban选了马可波罗、赵云、露娜、钟馗、刘邦;虎牙辉耀派出了庄周、成吉思汗、赢政、吕布、李白。前期李白经济全场最好,虎牙辉耀领先5个人头、1700的经济、2塔的优势。中期,露娜一入场就被秒,闲云野鹤几波团战中都不太可给力,经济已经落后了4000多,被推了6座塔,中路高地也被推掉,兵线无法带过去。中后期,虎牙辉耀拿下主宰BUFF,上路推掉防御塔之后高地一波再拿上路高上塔;闲云野鹤守住一波。但虎牙辉耀领先12个人头,经济领先了5000,闲云野鹤有点招架不住。最后虎牙辉耀开掉主宰,下路拿下主地塔一波强取水晶,虎牙辉耀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虎牙辉耀选择了马可波罗、吕布、夏侯惇、赢政、宫本武藏;Wm闲云野鹤派出后羿、刘邦、露娜、庄周、橘右京。前期闲云野鹤击杀第一条暴君,打了一波小小的优势;闲云野鹤领先3个人头,2000经济。中后期露娜助攻闲云野鹤拿下主宰之后掌控了野区,几波团战之后闲云野鹤打开了局面,紧接着再拿一第暴君,闲云野鹤领先10个人头,3塔,虎牙辉耀处于劣势。最后,露娜助攻,闲云野鹤无人能挡推掉敌方水晶,1:1扳回1局。  

第三场虎牙辉耀拿出橘右京、李白、孙尚香、貂蝉、刘邦;Wm闲云野鹤拿出了后羿、关羽、赢政、庄周、赵云。前期几波团之后闲云野鹤领先8个人头,拿到暴君之后,中路一波扛塔拆水晶退回。中期虎牙辉耀主宰之后再拿下一条暴君,扳回一些优势;后期在关羽几波助力,在关键的一波中关羽神预判助攻,闲云野鹤下路冲上高地打了一波0换5,拿下水晶。最终闲云野鹤以2:1赢得比赛,晋级十月月赛。  

TGA十月第三周战报 YTG和Wm闲云野鹤放1追2夺冠

【晋级四强队伍】  

YTG、Wm闲云野鹤  

TGA十月第三周战报 YTG和Wm闲云野鹤放1追2夺冠

关于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综合性赛事。赛事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以最热门的移动游戏为参赛项目,线上周赛和线下月赛相结合,晋级选手将登上TGA大奖赛舞台进行终极对决,更有机会和娱乐明星、人气选手、热门主播进行面对面的PK较量。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