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战报 > CFM&TGA十月第三周 UNBRKB折冠辽宁电竞晋级

CFM&TGA十月第三周 UNBRKB折冠辽宁电竞晋级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26 来源:官方 作者:穿越火线

10月23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第三周周赛打响,《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M)再次登上TGA大奖赛的舞台,迎来了CFM&TGA第三届全国公开赛十月第三周的比赛。本周iOS和安卓两大战区派出8支战队分成A、B、C、D四个小组展开角逐,最终UNBRKB在顺利闯入决赛后,又以2:1险胜对手夺下安卓区周赛冠军宝座;iOS区的比赛则呈现一边倒局面,辽宁电竞以势不可挡之势,直接碾压对手获胜,拿到晋级十月月赛的资格。  

【参赛队伍】  

iOS战区:  

辽宁电竞、2728、陌生人、HG电竞  

安卓战区:  

记忆中的枪声、As、UNBRKB、暗夜小太阳  

【比赛结果】  

安卓战区决赛:  

UNBRKB打败暗夜小太阳晋级决赛,与记忆中的枪声展开安卓战区冠军宝座的争夺。UNBRKB以9:4的总比分拿到下第一张地图之后,在团竞中输给了记忆中的枪声;好在最终UNBRKB稳住一波拿下第三张地图,以2:1的大比分获胜晋级十月月赛。  

iOS战区决赛:  

辽宁电竞气势如虹晋级到决赛之后,携手HG电竞展开iOS区巅峰之战。辽宁电竞迅速的以6:0的大优势强势碾压对手拿下第一张地图;紧接着在运输团地图中速战速决,再次以碾压之势获胜,最终2:0的大比分获胜夺冠。

CFM&TGA十月第三周 UNBRKB折冠辽宁电竞晋级

【赛事战况】  

iOS战区小组赛:  

iOS战区的四支战队分为A、D两组展开竞技,A组是由辽宁电竞对阵2728,B组则是由陌生人携手HG电竞展开对决。最终辽宁电竞和HG电竞技高一筹打败对手,成功会师iOS区决赛。  

安卓战区小组赛:  

安卓战区的四支队伍组成B、C两组进行对抗,分别是A组的记忆中的枪声对阵As,B组的UNBRKB对阵暗夜小太阳。最终记忆中的枪声和UNBRKB稳操胜券赢得比赛,顺利晋级安卓区决赛。

CFM&TGA十月第三周 UNBRKB折冠辽宁电竞晋级

安卓战区决赛:  

第一张爆破模式黑色城镇地图,上半场记忆中的枪声担任保卫者,UNBRKB担任潜伏者。Also星星单局4杀,保卫者完成3打2的残局率先拿下1个分;保卫者Nick旧梦1V2,潜伏者稳住一波,1:1扳平。瞬间一波,潜伏者2打3,保卫者再拿1分;保卫者2打4回防,潜伏者2:2再次追平。几波交火双方互不相让,你一分我一分穷追不舍,比分很快来到4:3,潜伏者暂时领先。最后一波潜伏者4打2,Un别和我逼逼以全场最高11个flag助力潜伏者稳住一波,最终UNBRKB以5:3获得上半场的领先。  

下半场攻守互换,UNBRKB担任保卫者,记忆中的枪声担任潜伏者。小道一波同步冲杀,保卫者Un猎手单局4杀立功,保卫者率先拿下1分;Also莫名单局1V4,保卫者再拿1分。潜伏者B点一波开车,保卫者4打5回防,潜伏者扳回1分;A点一波,Un别和我逼逼双杀,保卫者3打2再拿1分,拿到第一张地图的赛点。小道一波4打4,B点一波保卫者4打1,保卫者再拿1分,UNBRKB以9:4的总比分拿到下第一张地图。  

第二张团竞模式沙漠1TD地图,记忆中的枪声担任保卫者,UNBRKB担任潜伏者。开局潜伏者8:6的一个比分,潜伏者气势如虹一度将比分拉到16:10;保卫者奋起直追,将比分追平,20:20。紧接着保卫者趁胜直追30:28反超,Nick旧梦一波4杀助力,37:31,领先了6分。最终1分钟的时间,保卫者50:42获胜,记忆中的枪声拿下1个大比分,1:1扳平局势。  

第三张爆破模式卫星基地地图,UNBRKB担任保卫者,记忆中的枪声担任潜伏者。潜伏者选择5人rushB,保卫者Un猎手单局3杀,抢下第1分;保卫者Un呆呆中路三杀,4打2保卫者拿下第2分。1换1后瞬间一波,保卫者4打2,保卫者Un猎手使用斯泰尔双杀,助力再拿1分;B区一波保卫者失守,潜伏者4打3,扳回1分。中路一波刷屏2打2的残局,保卫者4:1领先;瞬间一波4打1,保卫者拿下第5分,最终UNBRKB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以5:1拿到非常好的优势。  

下半场攻守互换,记忆中的枪声担任保卫者,UNBRKB担任潜伏者。B区一波保卫者4打3,保卫者拿到下半场第1分;保卫者5打3,再拿1分。Un忆影稳住一波,完成1V1残局立功,潜伏者拿下赛点;一波交火之后,保卫者4打2,保卫者再拿1分。中路一波交火4打4,B点1波,正面3打3的回防,保卫者追回1分,4:1。潜伏者2打1拿下第2分,以7:4的总比分拿下第三张地图。  

最终,UNBRKB以2:1的大比分获胜夺冠。

CFM&TGA十月第三周 UNBRKB折冠辽宁电竞晋级

iOS战区决赛:  

第一张爆破模式选择了卫星基地地图,辽宁电竞担任保卫者,HG电竞担任潜伏者。Steven钢住一波,完成1V1残局,保卫者率先拿下1分;保卫者个人实力很强,连拿2分,Steven拿下全场ACE,HGLuGe1V2,保卫者再拿1分,4:0领先。瞬间一波5打3,保卫者打了一波perfect拿下第5分,辽宁电竞以5:0赢得上半场的大优势。  

下半场攻守互换,HG电竞担任保卫者,辽宁电竞担任潜伏者。1换1被抢,保卫者1打3,潜伏者再拿1分,最终辽宁电竞以6:0的大优势拿下卫星基地。  

第二张团竞模式运输船地图,辽宁电竞担任保卫者,HG电竞担任潜伏者。几波交火双方5:5,保卫者不断拉开比分19:15;潜伏者脚步开始有点乱,被压制着,保卫者36:21再扩大优势。保卫者手感爆棚46:32强制对手;最后保卫者以50:34赢得第二张地图。  

最终辽宁电竞以2:0的大比分强势的将HG电竞斩落马下,赢得晋级十月月赛的资格。

CFM&TGA十月第三周 UNBRKB折冠辽宁电竞晋级

【晋级队伍】  

UNBRKB、辽宁电竞

CFM&TGA十月第三周 UNBRKB折冠辽宁电竞晋级

关于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综合性赛事。赛事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以最热门的移动游戏为参赛项目,线上周赛和线下月赛相结合,晋级选手将登上TGA大奖赛舞台进行终极对决,更有机会和娱乐明星、人气选手、热门主播进行面对面的PK较量。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