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战报 > 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QQ王者争霸赛竞技赛事战报速览

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QQ王者争霸赛竞技赛事战报速览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1-12 来源:游戏宝原创 作者:我还是太年轻

本文由游戏宝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QQ游戏王者争霸赛(简称王者赛)是QQ游戏旗下综合性休闲竞技赛事品牌,是广大休闲游戏玩家提供展现实力的舞台,秉承"轻电竞"赛事理念,打造低门槛、大众化的全民赛事。首届QQ游戏王者争霸赛事也在今天打响,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生死狙击、泡泡达人、拳皇98、枪林弹雨、完美漂移这几款竞技类游戏的精彩战报,希望大家会喜欢!  

生死狙击

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QQ王者争霸赛竞技赛事战报速览

Police和GOD在第一场的沙漠2地图当中打响最后决赛的第一枪,双方的比分都吃得很紧,都是你一分我一分地展开激烈角逐。煽情多次三杀一直把个人人头击杀数刷到了20多,但是GOD也不是吃素的,GOD的浩南和海盗多次互相配合补掉了大杀特杀的煽情。毕竟这不是一个人的比赛,GOD在战术和队友的配合上面更胜一筹,最终GOD抢先获取一分。  

在第二场比赛高原小镇地图中中,由于是页游所以进入游戏读取会有些延迟,Police在少人的情况下直接被打成了一个1:4。可以说是在丢了第一场比赛之后,又迎来了一个超劣势的开局,但是从第一场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出双方都是实力很强的队伍。Police在这种超大的压力下,还是稳住了心态,搬回一成。  

接下来的比赛来到高原小镇,由于GOD方玩家出现了别的状况,本张图的战绩作废重新开局。重新开局之后,Police也确实在前期就取得不错的优势,或许在之前战绩作废之际暴露了一定的战术布局,本张图Police并没有打出多大优势,最后也是以1比1结束。  

接下来地图来到火车站,大家看到站牌名字没有?芜湖之类的字眼在上面,可以说这张图做得相当不错,细节处理得很好。不知道是不是随着比赛时长的增加,Police的状态明显比不上GOD,最后直接在火车站被0封。或许GOD对于火车站这张图有着极深的理解吧!  

在4:2的比分下,双方来到了冰雪山庄。可以说现在是极为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Police能够抓住机会追上落后的2分,就会给GOD造成巨大的心理压力。因为毕竟比赛持续了这么长时间,双方精力都有所下降,但是Police并没有抓住机会,反而再次被GOD拿下一分。胜利的天平似乎已经定格,即使在后面一场比赛中,Police艰难拿下一分。也抵不住GOD迎来了赛点,Police能否给大家上演一把惊天大翻盘?事实证明,如果奇迹那么容易发生,那么就不叫奇迹了。最后一场决战在暴力街区展开,双方也终于开始在最后一把彻底放开手脚,双方你来我往最终比赛定格6:3。让我们恭喜GOD取得最终胜利!  

泡泡达人

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QQ王者争霸赛竞技赛事战报速览

泡泡达人的比赛最终在回忆七年和巅峰VP中间展开,一开始巅峰VP就展现出过人的击杀能力,先利用了一发水泡减速到回忆七年,随着就是三个水泡的围杀,连招极为娴熟。回忆七年被围杀得毫无还手的余地,随后就是卡复活,复活卡得也完全没有问题,直接拿下第一局。  

接下来的2、3两局都是钻石赛。回忆七年展现出超高的钻石赛抢分技巧,在保证自己得分的同时不断骚扰对手,使得自己连续取得两把钻石赛的胜利。  

这把到了最终决胜局,这场是击杀赛并不是钻石赛。或许击杀赛就是回忆七年的弱势所在,在这场比赛中巅峰VP的超人把对面卡在战场的下半局面,自己则充分利用战场优势吃到多个魔棒,并且加上自己极为娴熟的围杀技巧,直接打死对面一条命,虽然回忆七年在复活之际将血线不高的巅峰VP击杀。但是巅峰VP选手在之前吃的那么多魔棒不是白吃的,在抓住一次机会之后,几发水泡连发直接将回忆七年炸成极限死血。在大家都在猜想回忆七年能否残血反杀之际,巅峰VP一波无情3发水泡围杀终结了回忆七年最后一丝血,拿到最终胜利!让我们为获胜选手送上祝福,也希望各位泡泡达人玩家可以玩得开心。  

拳皇98UM

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QQ王者争霸赛竞技赛事战报速览

拳皇98的决赛在包子和EP之间展开,并且比赛模式是EX模式。双方选手在选人上也都没有没什么改变,一套阵容打满了所有的比赛。其中冠军包子选手的坂崎良可以说是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相信玩过拳皇的玩家都对这个黄头发穿着黄色格斗服的角色不陌生,而包子更是将这个角色玩到了巅峰。在比赛中,往往在自己这边的金对抗金家藩失利之后,坂崎良一打二,最后用玛丽收尾。包子选手在丢失的两分当中,都是因为前期劣势较大,坂崎良无法充当中流砥柱的效果,被对面的影二完成收割。但是之后的包子在king的使用上明显稳妥了几分,但是坂崎良的一套跳脚、拳、爆气必杀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极为出彩的印象。最后包子成功夺得本次拳皇98UM的冠军!  

枪林弹雨

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QQ王者争霸赛竞技赛事战报速览

下面由TG和荣耀两只队伍给大家带来枪林弹雨的总决赛,第一张地图是凤凰小镇,这也是一张经典的地图。在这场比赛当中,荣耀战队和今天上午的勇猛无比似乎无缘,被TG一路压着打到1:4,可以说是在第一场比赛中被碾压。总比分由TG2:0轻松拿下!  

约克镇是第二场比赛的地图,荣耀在已经丢了两分之后请求了暂停,开始紧急的战术调整。在这张地图可以看出双方的比赛节奏都开始放慢了,或许真的是新战术的成功,荣耀竟然连追分!打成2比2平,让我们期待一下双方究竟是TG成功拿下第三分,还是荣耀上演奇迹连扳3分呢?  

双方的赛点在欧洲小镇展开,荣耀为了这场决胜局更是采取了换队员,究竟是换队员还是荣耀稳住了?荣耀最后也确实证明了自己依旧强悍,果然上演了惊天的让二追三,最后我们恭喜荣耀取得最后的胜利。  

完美漂移

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QQ王者争霸赛竞技赛事战报速览

别再动不动说你自己是老司机,真正的老司机都在这里。完美漂移王者赛首先给大家带来的是季军赛,由于都是4强选手,所以双方实力都十分强劲。或许差距就在于车辆的选择上吧,大神带你飞的幽灵车展现出超强的直线能力,向暖的冰车虽然氮气获取更容易,但是还是被大神带你飞抢先赢得了1分。  

第二场,向暖虽然起跑落后,但是很好地把握住了捷径。并且大神带你飞出现了撞墙的失误,向暖自然而然就拿到了这局的胜利。在后续的比赛中,向暖展现出自己超级稳定的发挥,不论是过弯还是起步都几乎没有失误,拿下季军毫无悬念。

季军赛之后,开始了激动人心的冠军赛。伊男和无序开始了冠亚军的争夺,或许真的是姜还是老的辣,就连主持都在夸赛道仿佛是为了伊男设计,我们就可以了解到这名选手有多强了。最后这名选手也确实展现了大魔王般的实力,竟然跑出无情6:0!轻松拿下最后胜利。  

以上就是今天的竞技类赛事战况了,如果各位小伙伴们看的喜欢的话,还请继续关注更多后续内容。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