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战报 > 虎牙直播炫星兄弟首秀 球球大作战职业队员引热议

虎牙直播炫星兄弟首秀 球球大作战职业队员引热议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1-14 来源:官网 作者:巨人游戏

作为球球大作战备受瞩目的大神兄弟,11月12日,炫星兄弟兄弟二人为我们带来了他们的虎牙直播首秀。双子星兄弟大秀球球技术,展示无与伦比的操作,当晚20万人在线围观,再次突破球球观众记录,直播间人声鼎沸。  

虎牙直播炫星兄弟首秀 球球大作战职业队员引热议

炫星和炫星哥在BPL大赛中的表现给球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功圈了无数粉。当晚首秀直播还未开始,大量粉丝迫不及待等待在直播间。兄弟二人刚开直播不久,直播间人数直线上升,分分钟突破20万。最令人期待的还属双子星兄弟的技术,无时无刻不保持着职业战队成员的素养。首秀当天,兄弟二人扫码带粉丝,与现场粉丝配合默契,超强意识流以及无敌的手速让当晚在场的观众们见识到什么叫做真正的大神。一个个精彩的瞬间,粉丝们狂刷弹幕666,将崇拜展现的毫无遗漏。  

虎牙直播炫星兄弟首秀 球球大作战职业队员引热议

兄弟二人不光技术好、颜值高,还十分逗趣诙谐,是一对完美无瑕的阳光大男孩。他们的虎牙直播首秀让粉丝们看到了完全不一样的一面,他们抛去BPL赛事时严肃的外衣,给观众们讲笑话,一阵阵爽朗的笑声从直播间飘出。当晚,慷慨的炫星兄弟豪送QB大奖,帅气十足。他们兼具成熟与幽默于一身,切换自如,在虎牙的日常直播,总是有机会看到他们邻家哥哥的一面!  

虎牙直播炫星兄弟首秀 球球大作战职业队员引热议

随着619战队入驻虎牙直播,虎牙球球大作战专区无论颜值还是技术都已经达到行业内领军实力。目前已经囊括人气颇高的清风徐来、619战队队员、晓时候、万艾可等球球实力超神玩家,在直播间上演各种母体、养刺等大神操作技术。想要学习更多简单易上手的球球技术大神操作,想要欣赏更多美女帅哥主播讲解技术问题,来虎牙直播球球专区一键轻松解决!  

虎牙直播炫星兄弟首秀 球球大作战职业队员引热议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