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战报 > 八强出炉 皇室战争传奇公开赛第四周战罢

八强出炉 皇室战争传奇公开赛第四周战罢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1-21 来源:官网 作者:昆仑游戏

皇室战争传奇公开赛第四周GH组的战斗,在上周日完美收官。来自航空部落的悠悠未央通过贯彻自己稳扎稳打的风格,将此次传奇公开赛最后一个周冠军头衔收入囊中。同时,来自北京部落的YourFriend以第二的成绩,夺得最后一个八强席位。  

周末的冠军争夺战中,悠悠未央一路高歌猛进。比赛在选手YourFriend和悠悠未央中率先打响。双方卡组极其相似,不过悠悠未央在比赛中,祭出火枪手,很好的针对了YourFriend的骷髅墓碑,在双方战成1:1之后,连下两城最终以3:1的比分取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两位选手用滚木配合巨人对于对手骷髅墓碑的限制,堪称教科书式的操作,值得玩家学习。  

八强出炉 皇室战争传奇公开赛第四周战罢

随后在胜者组比赛中,悠悠未央与STK@猩猩相遇,双方上演了精彩的五局大战。悠悠未央开局的强推卡组收到奇效,快速建立起了2:0领先的巨大优势。不过随后STK@猩猩调整了卡组,凭借骷髅召唤配合矿工偷袭的强势进攻,完美抓住了悠悠未央亏费的机会,把比分扳成了2:2。第五局,悠悠未央水银泻地般的进攻,让猩猩没有丝毫招架之力,在最后还剩下20秒即进入垃圾时间,STK@猩猩无奈打出GG,悠悠未央成功杀入决赛。在决赛中,悠悠未央再次与YourFriend相遇。  

八强出炉 皇室战争传奇公开赛第四周战罢

第一局悠悠未央选择了“野蛮人+骷髅召唤”的套路,YourFriend则选择了烈焰熔炉进行针对,同时用石头巨人配合皮卡强推。双方你来我往之后,YourFriend成功蹭掉了悠悠未央左路塔大量的血量,最终用大电实现斩杀。  

第二局中,YourFriend开局由于过手卡牌都是高费卡牌,无奈只得先手放置了石头巨人,不过被悠悠未央完美防守,随后依靠前置巨人配合铁苍蝇一波反推。在紧急情况下,YourFriend操作失误,导致弓箭手未能锁定铁苍蝇,瞬间就被拔掉了右路塔,陷入到一直被动防守的大劣势中,最终悠悠未央顺利扳平比分。  

紧接着YourFriend调整了卡组,抓住对方骷髅墓碑被迅速清掉的空档期,一直保持对未央的压制,并且用巨人成功磨掉了未央右路塔大量的血量,最终在倒计时阶段,大电斩杀。而悠悠未央毫不示弱,立刻在第四局中还以颜色,再次将比分扳平。  

在第五场生死局里,双方互推僵持不下,悠悠未央抓住了宝贵的机会。凭借一次大电的完美释放,悠悠未央击杀掉了YourFriend刚刚放出来的铁苍蝇,从而为己方的巨人和铁苍蝇创造了机会,攻击到YourFriend的右路塔,磨掉了不少的血量。随后,未央利用骷髅墓碑的牵制,完美防住了对方的巨人和铁苍蝇推进。最终,悠悠未央3:2YourFriend,成功拿下GH组(第四周)的冠军!  

八强出炉 皇室战争传奇公开赛第四周战罢

至此,《皇室战争》传奇公开赛周赛全部结束,八强选手正式出炉,他们分别是Diamond、静战者、明志、MR.成、民国回忆、小祯,以及最新晋级的悠悠未央和YourFriend。值得注意的是,官方邀请的8位种子选手,在本次赛事中受到了新人们的巨大挑战,仅有MR.成和小祯,进入到了8强名额之中。  

八强出炉 皇室战争传奇公开赛第四周战罢

新人辈出,后起之秀不断向成名的大神玩家发起挑战,不仅给此次传奇公开赛带来了大量新颖卡组、战术和操作技巧,同时也让玩家之间有了更多关于比赛讨论的话题,为赛事增添了许多值得期待的看点。随着GH组的争夺完美落幕,传奇公开赛接下来,就将进入到上海总决赛。谁才是本次传奇公开赛的最后传奇?12月3日和4日,让我们共同期待,最终的巅峰对决!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