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战报 > KPL季后赛双C位的完美发育 稳健WF3-1力克猛虎SC

KPL季后赛双C位的完美发育 稳健WF3-1力克猛虎SC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1-28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游戏

11月26日,《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季后赛第一周的比赛正式打响,本届KPL季后赛采用BO5双败淘汰制,全面增加赛事的激烈性、观赏性、公平性。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由WF对阵SC,WF在这场比赛中以稳著称,不骄不躁、不被不吭,各线开花、无懈可击,最终WF以3:1战胜SC,取得晋级胜者组第二轮的资格!  

11月26日-12月4日每个周末下午,《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季后赛】火热直播开启!  

除此之外,召唤师们还能登陆王者荣耀助手、手Q赛事中心、微信赛事中心、企鹅电竞以及虎牙直播、龙珠直播、狮吼直播等平台进行赛事观看!  

以下是本场比赛回顾:  

第一局:韩信单挑虽然凶狠,仍无法阻挡WF成功团战叩开胜利之门  

第一局双方Ban/Pick情况:  

蓝色方:SC  

禁用英雄:露娜、马可波罗  

选择英雄:貂蝉、韩信、达摩、橘右京、姜子牙  

红色方:WF  

禁用英雄:赵云、花木兰  

选择英雄:李白、孙尚香、不知火舞、夏侯惇、关羽  

开场2分钟,SC拿到了第一个暴君后转战上路,在团战中达摩拿到一血,SC打出3换5占据优势。随后韩信也多次单杀李白,不过李白也在关羽的帮助下找回了状态。  

第9分钟,SC丶空山橘右京中路埋伏走位失误,被WF大军逮个正着,被孙尚香直接秒掉。5打3的WF果断强开中路团,将SC貂蝉、姜子牙、达摩一一收割,姗姗来迟的韩信也没有逃过厄运,WF实现一波1换5,团灭SC,这一波团战成为比赛的转折,随着WF拿到主宰后,比赛也失去了悬念,WF稳稳地将第一局的胜利收入囊中!  

第二局:关羽铁蹄冲出胜利,SC扳平比分  

第二局双方Ban/Pick情况:  

蓝色方:WF  

禁用英雄:花木兰、橘右京  

选择英雄:韩信、露娜、不知火舞、夏侯惇、刘邦  

红色方:SC  

禁用英雄:马可波罗、孙尚香  

选择英雄:貂蝉、关羽、吕布、赵云、钟馗  

本场比赛SC的关羽大展神威,而钟馗更是完美发挥化身地狱判官,抓破WF稳固防线。开局2分钟,SC入侵WF蓝Buff,关羽拿到一血。随后关羽在团战中,大招冲击力十足,SC经济始终领先WF。第14分钟,WF趁关羽不在孤注一掷开团,却被关羽迅速赶来,WF阵亡3人后,SC直接从中路一波带走。  

第三局:小乔登场起奇效,WF一波团战奠定胜局  

第三局双方Ban/Pick情况:  

蓝色方:SC  

禁用英雄:马可波罗、不知火舞  

选择英雄:貂蝉、关羽、夏侯惇、宫本武藏、露娜  

红色方:WF  

禁用英雄:花木兰、赵云  

选择英雄:橘右京、吕布、小乔、孙尚香、刘邦  

本局比赛SCBan掉了在前两场有出色表现的不知火舞,同时首抢关羽,而WF.Shadow展现其深厚的英雄池,祭出小乔,并且依靠小乔Carry了比赛。开局25秒,双方在河道相遇,爆发一级团,孙尚香拿到露娜一血。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一度将人头比追平。虽然WF在前期没有打开局面,但是很好地控制了蓝Buff,限制了SC双法师阵容的发育。  

第6分钟,双方围绕下方蓝Buff再度爆发团战,吕布不惜跳大强抢蓝Buff,团战爆发。而小乔一直等到关羽进场才开启大招,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SC队员们都被小乔大招打残,之后则因站位分散被逐个击破,小乔更是稳定出扇远距离击杀关羽强势吸睛。WF依靠这波团战建立起不小的优势。第9分钟,WF轻松拿到主宰,在主宰先锋的帮助下攻上高地,WF将SC团灭后取胜。  

第四局:WF取得梦幻开局,SC韩信偷家不成反被一波  

第四局双方Ban/Pick情况:  

蓝色方:WF  

禁用英雄:花木兰、关羽  

选择英雄:橘右京、李白、貂蝉、夏侯惇、庄周  

红色方:SC  

禁用英雄:孙尚香、马可波罗  

选择英雄:不知火舞、韩信、刘邦、赵云、吕布  

这场比赛中,SC直接将版本强势的射手英雄Ban掉,WF直接改变打法,效仿仙阁拿出庄周+四刺客阵容。在前期强势英雄的帮助下WF取得梦幻开局,先是4人在下路抓死安然的赵云,又在河道团中,凭借庄周进场支援反败为胜,打出1换4。此后胜利的天平就倒向了WF,虽然中期双方产生的人头不多,但是WF的经济始终领先。第11分钟,WF开打主宰,SC抢主宰失败留下3个人头。随后WF从下路攻上高地,而SC的韩信仍然在外偷塔,人数领先的WF直接强拆得手,成功以3:1晋级!  

恭喜WF赢得胜利,顺利晋级胜者组第二轮。WF在这场比赛中,全方位展现了稳扎稳打的实力基础,以及队员们全面的个人能力,让我们期待他们在胜者组第二轮中再接再厉!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