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战报 > CFPLM第一周赛事综述 卫冕冠军SC轻取强敌

CFPLM第一周赛事综述 卫冕冠军SC轻取强敌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3-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3月10日,2017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春季赛(简称CFPLM)重燃战火,来自全国的十支战队SC.触手、SV、LNG虎牙、情久、AG、TSG、白鲨、江湖电竞、ZB企鹅、汉宫共同征战,向最高的荣誉一起发起冲击。经过三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SC、AG、情久、汉宫、江湖五队各自战胜对手,取得胜利。

CFPLM第一周赛事综述 卫冕冠军SC轻取强敌

CFPL双端联赛演播室惊现AR现实增强技术

随着比赛开始,我们惊喜的发现,在这届CFPLM职业联赛的演播室内,竟然应用到了最新的AR现实增强技术。AR现实增强技术最早出现在一些重大的直播项目里,例如大阅兵、奥运会、世界杯等,此次CFPL再次开创中国电竞先河,将AR技术率先应用到职业电竞联赛当中。通过AR技术,虚拟的CFM地图被准确的“放置”到了真实的解说演播室现场,随着镜头的拉近,屏幕前观战CFPLM的观众如身临其境一般走入了比赛的场景,穿过熟悉的小巷就如走在自己家的走廊上一样神奇。

CFPLM第一周赛事综述 卫冕冠军SC轻取强敌

联赛升级CFPLM解说阵容空前强大

本届CFPLM职业联赛,在比赛组织、舞台环境、赛事转播等各方面都有大幅提升,同时我们的解说阵容也空前强大。除了原本的CFM赛事解说C大猫、东东等新人解说,老牌CFPL解说老肖和来自宝岛的电竞解说女神立蓁,以及前CFPL冠军选手浩南和人气超高的美女解说传情都加入了本届比赛的官方解说团队。随着联赛的各方面升级,观赏性更强以外,这次豪华的解说团队也会给我们带来一场场更加精彩的CFPLM比赛。

CFPLM第一周赛事综述 卫冕冠军SC轻取强敌

揭幕战强强对决卫冕冠军2:0轻取SV

作为夺冠大热门的二支队伍,第一场揭幕战里可以说SV表现平平,状态似乎发挥的比较失常,从开场第二局因为机器故障的短暂的暂停以后,SV似乎就没有了自己的节奏,SC队员整体发挥良好,快攻,慢打,怎么打怎么有,在队员酱油、WidowEs带领下上半场就以大比分领先,下半场SC一鼓作气,乘着良好的势头也以10:3大比分拿下SV;SV似乎一直没有找到比赛的状态最后以0:2惜败给SC,卫冕冠军SC拿下首场胜利。

其余几场比赛,情久、汉宫、江湖电竞四支战队分别2:0拿下首胜,暂居积分榜前列,LNG虎牙1:2不敌AG,首轮比赛,汉宫和SC可以说表现的可圈可点,都以大比分拿下对手,原本赛前看好的CV大战里,SV表现的就有点差强人意了,希望能调整好状态,在下周的比赛里打出自己战术,打出自己的风采。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