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资讯 > 全国公开赛十月第二周前瞻 晴空末岛卷土重来

全国公开赛十月第二周前瞻 晴空末岛卷土重来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17 来源:官方 作者:穿越火线

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具规模的综合性移动电竞赛事“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火爆进行中,本周即将CFM&TGA第三届全国公开赛十月第二周的周赛。本周周赛将在10月15日(周六)晚19:00打响,届时游戏内CFTV、TGA移动游戏大奖赛专题、龙珠、斗鱼等直播平台均可观看。

全国公开赛十月第二周前瞻 晴空末岛卷土重来

群雄逐鹿,16强严阵以待  

CFM&TGA第三届全国公开赛十月第二周周赛本周即将开战,zjh秀家军、争雄-Kill、大圣驾到、LP老炮组、没有用、晴空末岛、满世界带你飞、URS、WE、SrL电竞、酱油队、微区对掏、wzy电竞、你说嘿嘿嘿、挚友与酒、Daz等16支队伍倾情参赛。届时比赛将采用BO3赛制,16支参赛战队分成安卓微信、安卓手Q、IOS微信和IOS手Q四个大区,每个大区4支战队进行单淘赛制并且角逐出各大区冠军,最后安卓两个大区第一争夺安卓周冠,IOS两个大区第一争夺IOS周冠,安卓和IOS周冠军将获得晋级十月月赛的资格。

全国公开赛十月第二周前瞻 晴空末岛卷土重来

百折不挠,晴空末岛再度来袭  

本周战场上不仅能看到zjh秀家军、LP老炮组、没有用、满世界带你飞、微区对掏、你说嘿嘿嘿等清新的面孔;还能看到不少熟悉的身影,比如曾在八月第一周和第二周中出现过的URS、九月第二周的晴空末岛、九月第三周的挚友与酒以及争雄-Kill,他们毫不气馁此番再次前来挑战誓要如愿,而他们在多场大赛中积累的经验势必会为让他们以更加完美的战术策略战出士气,干出实绩。百折不饶的精神,相信他们一定能够让他们收获成功!

全国公开赛十月第二周前瞻 晴空末岛卷土重来

CFM&TGA第三届全国公开赛十月第二周周赛一触即发,在短暂的休整过后,16支队伍整装待发,迎接挑战。最终谁将激情夺冠,高歌晋级?关注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更多精彩赛事即将陆续开战!  

关于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综合性赛事。赛事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以最热门的移动游戏为参赛项目,线上周赛和线下月赛相结合,晋级选手将登上TGA大奖赛舞台进行终极对决,更有机会和娱乐明星、人气选手、热门主播进行面对面的PK较量。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