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精彩图片 > 95后鲜肉团登顶第二届QGC王者荣耀决战冠军

95后鲜肉团登顶第二届QGC王者荣耀决战冠军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2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需一个梦想,即使从未谋面也能并肩战斗。在12月13日第二届QGC总决赛赛场上,影战队以3:0的成绩战胜情义战队,勇夺QGC王者荣耀项目的全国总冠军。这支由王帅、周伟、凌志滔、郝建雨和邱奥杰五位95后“小鲜肉”组成的战队,令QGC参赛选手平均年龄创新低。别看他们年龄最小,但是战斗力可是让对手们不敢小视,这匹黑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登上该项目全国冠军宝座。

95后鲜肉团登顶第二届QGC王者荣耀决战冠军

  (影战队夺冠合影)

  赛场上配合无间的亲密队友,竟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影战队的队员来自五湖四海。在本届QGC决赛前,分隔各地的他们连队友长什么样子,真实名字叫什么都不知道,完全是“王者荣耀”将互不相识的他们联系在了一起。对影战队来说,队友是亲切的,也是神秘的。

  在QGC总决赛“王者荣耀”的比拼中,影战队非常重视“第一滴血”的争夺,因此比赛在初期就非常激烈,双方围绕防御塔展开拉锯战,“人在塔在”充分体现着影战队的团队执行力。除了正面推进,伏击也是影战队的拿手好戏,游戏中的每一处“草丛”都可能是他们埋伏的地点,下路的草丛更是成为对手避之不及的噩梦。合理的战术和精妙的配合,让影战队在团战中屡次拿下“双杀”,“三杀”等连续进攻机会,这种惊艳的表现,很难让人相信,这次的QGC总决赛,是五名队员的第一次见面。

95后鲜肉团登顶第二届QGC王者荣耀决战冠军

  (影战队一路领先)

  初生牛犊不怕虎,年轻的英雄梦锤炼王者气质

  这只“鲜肉”战队平均年龄仅18岁,成员全部由95后组成。年纪最小的队员邱奥杰年仅16岁,还是一名高二的学生,因为在第二届QGC“王者荣耀”初赛中取得了卓越战绩,邱奥杰已成了学校的移动电竞明星。

  战队的其他成员,最大也只有20岁,都是自由职业者。初入社会,工作的压力让他们只能在晚上进行2~3小时的训练。“王者荣耀”一方面成为他们释放压力的途径之一,另一方面成就着他们成为英雄的梦想。或许他们在社会上默默无闻,但是在游戏中,每一位都是叱咤风云的大神玩家,在这些少年的脸上,可清晰看到成熟、锐利、坚韧的痕迹。在QGC的赛场上,他们心中的英雄梦得到最大限度的释放,每打赢一场比赛,他们的呐喊声:“漂亮!”“nice!”充斥着整个赛场。

95后鲜肉团登顶第二届QGC王者荣耀决战冠军

  (影战队对战情义战队)

  时刻准备着踏上更远的征程,向职业移动电竞俱乐部进军

  评价起自己的比赛成绩时,邱奥杰说:“其实在这样高端的比赛中,选手间的操作差距已经不是很大了,胜负手只在配合默契的细节上,平时我们就很注重团队的合作能力,这可能是我们的最大优势。”

  但影战队的征途(微博)远不止于此,据队员透露,未来他们有成为移动电竞职业玩家的打算,向职业移动电竞俱乐部进军。这次参赛QGC让他们看到了移动电竞未来的希望。而相比于端游,影战队也更青睐移动电竞项目,影战队一致认为:“移动电竞在操作上丝毫不弱于端游,更重要的是,移动电竞可以随时召唤队友,随时战起来! ”

95后鲜肉团登顶第二届QGC王者荣耀决战冠军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