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资讯 > 猛男将战HD HPL职业联赛第二周前瞻

猛男将战HD HPL职业联赛第二周前瞻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6-02 来源:官方 作者:英雄互娱

6月3日(本周六),HPL职业联赛第三赛季常规赛第二周的比赛将继续火热进行。本周的比赛可谓火药味十足:新晋强者猛男将与老牌王者HD遭遇,NP也将遇上的自己的老对手NvA。

猛男将战HD HPL职业联赛第二周前瞻

在第一周的赛程中,HD、猛男与TOP这三支擅长猛打猛冲硬刚枪的战队,皆取得了两战全胜的战绩,领跑积分榜;而NvA、奇迹两支支队伍发挥中规中矩,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二;NP、零点两支老牌劲旅可能由于刚刚开赛,没有适应比赛节奏惨遭两连败;而最新晋级的Mr战队则是经验不足,战术上屡现失误,没在第一周的比赛中拿到积分。

1.猛男遭遇HD,究竟谁才是暴力的代表?

猛男将战HD HPL职业联赛第二周前瞻

猛男不愧是第三赛季中唯一一支受联盟邀请进入HPL职业联赛的战队。他们在第一周的比赛中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精准的枪法,野蛮的冲锋告诉了观众他们为什么叫猛男,因为他们真的非常猛。5月28日,在猛男2:0奇迹的赛后点评中,解说斗魂频频说:“没想到,没想到猛男这么强,竟然打了奇迹一个2:0。”我们要知道,奇迹可是已经打了两季职业联赛老队了!

而HD作为联赛中人气最高的战队之一,他们也是用暴力引得观众喜爱。在第一周的比赛中,HD虽没拿出他们惯用的冲锋拼枪战术,而是选择了稳扎稳打。但大家决不能忘记,暴力是刻在HD基因中的东西。之所以没选择暴力,只是因为没遇上让他们沸腾热血的对手。

在本周的赛程里,相信野蛮的猛男将唤醒HD的天赋,两站战队将用暴力一争高下。

2.NP能否调整状态,再胜强敌NvA?

猛男将战HD HPL职业联赛第二周前瞻

在第一周的比赛中,NP战队显然很不在状态,尤其在爆破模式中接连失误,完全丢失了在去年全球总决赛上的风采与自信。但NP毕竟是曾是全球亚军获得者,一旦他们状态调整,找回手感,他们将非常强劲。

现在的NvA虽然经历了队伍重组,但他们的实力并没有下降,反而有了新的化学反应。曾经的NvA非常的慢热,擅长在在坚韧的防守中反击对手。而现在的NvA变得更加的暴力与朝气。在上周对阵零点的比赛里,NvA在中东沙漠上的表现堪称完美,抱团快攻,声东击西,玩的那是一个666。

现在,新的NvA将遇上沉默中的NP,是NP在沉默中爆发反杀NvA,还是NvA再一次上演精彩戏法干掉NP,让我们擦亮眼睛期待。

HPL职业联赛第三赛季将全程于触手直播、熊猫直播、虎牙直播、龙珠直播、全民直播、斗鱼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乐视电竞、优酷土豆、腾讯视频、PPTV、爱奇艺游戏、新浪电竞、小米直播、KK、环球互娱、咪咕直播、微鲸、电视猫、狮吼直播、TCL、大神互动、娱儿直播、风行美盏 等20余家直播平台全网直播。玩家届时可以选择以上任意一家平台观看HPL的比赛。

最后,特别感谢触手直播对HPL职业联赛的赞助与支持。

附第三赛季第二周赛程表:

猛男将战HD HPL职业联赛第二周前瞻

关于HPL:

Hero Pro League,简称HPL,是由英雄互娱主办,VSPN承办的移动电竞赛事。比赛项目有《全民枪战2》《一起来飞车》《赤潮》等。同时HPL以其独特的开放性,将陆续吸引多款明星产品的加入。HPL由线上赛、职业赛、海外赛以及总决赛组成。HPL已成功举办两个赛季。2015赛季,HPL通过“线上+线下”的赛事体系,参与选手过亿,大小赛事千万场次。2016赛季,HPL在延续2015赛季的模式基础上,发展设立了全球首个移动电竞职业联赛,与多家一流渠道合作设立多个渠道联赛,累计发出超千万元奖金。HPL已成为亚洲最大的移动电竞赛事。

HPL官网:www.17hpl.com

HPL官方公众号:HPL-djpt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