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资讯 > 25万现金、八大顶级战队 HPL职业联赛5月27日开幕

25万现金、八大顶级战队 HPL职业联赛5月27日开幕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5-26 来源:官方 作者:VSPN

英雄竞技场永不落幕!5月27日晚18:30,由VSPN主办、触手直播赞助支持的HPL职业联赛第三赛季将正式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分为常规赛(5.27-6.17)与淘汰赛(7.01-7.02)两个阶段,来自《全民枪战2》最为顶尖的八支战队将在此轮番厮杀,共同争夺250,000元现金大奖。此外,《全民枪战2》游戏中最为珍稀的炫彩饰品小恐龙尾巴也将作为比赛奖励,赠与本次联赛的最终冠军。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一直以来,HPL职业联赛都是代表HPL最高水平的顶级联赛,是所有《全民枪战2》玩家最为向往的赛场。可以说,职业联赛冠军,是仅次全球总冠军的荣誉。

25万现金、八大顶级战队 HPL职业联赛5月27日开幕

 然而,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每一赛季,HPL组委会都会挑选最具实力的八支职业战队进入赛场。参与本次联赛的队伍,除了NP、NvA、HD、奇迹、零点五支老牌劲旅外,还有一支是在2016赛季强势崛起的猛男战队,以及从2017HPL线上英雄联赛晋级而来的两个区服王者Top Player战队与Mr战队。这个夏天,这八支顶尖战队将在职业赛场上轮番厮杀,只为争夺联赛一冠。

赛制变革,残酷升级

25万现金、八大顶级战队 HPL职业联赛5月27日开幕

(血魔在HPL职业联赛中疯狂连杀)

相较于第一、第二赛季的职业联赛,HPL职业联赛第三赛季在赛制方面进行了重大变革。常规赛由原来的双循环积分赛改为了单循环积分赛,季后赛由双败淘汰赛改为了四强队伍之间的单败淘汰赛。这意味着每支队伍的出场机会变得更少,每一个积分,每一场比赛都变的更为珍贵。也许,一场比赛的失误就可能导致队伍万劫不复,少拿数万奖金。

残酷的赛制,势必让每一支战队都变的更加谨慎,也势必让每一场比赛变的更加激烈。职业联赛的对抗势必全面升级,神仙打架,不得不看!

(联赛新地图:奔跑者基地)

(联赛新地图:奔跑者基地)

(联赛新武器:电竞刚锋)

(联赛新武器:电竞刚锋)

此外,本次职业联赛更新了地图库与武器库。地图方面,新加入激战海岛、东方神庙、奔跑者基地、南美危城、冰封古城、油井平台共六张地图。武器方面,电竞刚锋、混沌恶魔等一大批强力武器正式被比赛启用。也许,哪一天你会看到职业选手拎着电竞刚锋所向睥睨。

250,000元奖金,花落谁家

(第三赛季奖金分配一览)

(第三赛季奖金分配一览)

本季职业联赛共设立了250,000元人民币奖金。其中淘汰赛冠军,将独得100,000元,亚军获得50,000元,季军获得35,000元,而殿军将获得25,000。未进入淘汰赛的战队也会获得一定数额的奖金,常规赛第5-6名每战队获得15,000元,常规赛第7-8名每战队获得5000元奖金。

(冠军奖励:小恐龙尾巴)

(冠军奖励:小恐龙尾巴)

值得一提,职业联赛第三赛季的冠军队伍将每人获赠一条无比珍稀的小恐龙尾巴。100,000大奖与小恐龙尾巴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HPL职业联赛第三赛季将全程于触手直播、熊猫直播、虎牙直播、龙珠直播、全民直播、斗鱼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乐视电竞、优酷土豆、腾讯视频、PPTV、爱奇艺游戏、新浪电竞、小米直播、KK、环球互娱、咪咕直播、微鲸、电视猫、狮吼直播、TCL、大神互动、娱儿直播、风行美盏 等20余家直播平台全网直播。玩家届时可以选择以上任意一家平台观看HPL的比赛。

最后,特别感谢触手直播对HPL职业联赛的赞助与支持。

关于HPL:

Hero Pro League,简称HPL,是VSPN旗下移动电竞赛事。比赛项目有《全民枪战2》《一起来飞车》《赤潮》等。同时HPL以其独特的开放性,将陆续吸引多款明星产品的加入。HPL由线上赛、职业赛、海外赛以及总决赛组成。HPL已成功举办两个赛季。2015赛季,HPL通过“线上+线下”的赛事体系,参与选手过亿,大小赛事千万场次。2016赛季,HPL在延续2015赛季的模式基础上,发展设立了全球首个移动电竞职业联赛,与多家一流渠道合作设立多个渠道联赛,累计发出超千万元奖金。HPL已成为亚洲最大的移动电竞赛事。

HPL官网:www.17hpl.com

HPL微信订阅号:HPL-djpt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