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资讯 > HPL职业联赛第三赛季淘汰赛落幕 D夺10万大奖

HPL职业联赛第三赛季淘汰赛落幕 D夺10万大奖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7-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7月1日-7月2日,HPL职业联赛第三赛季淘汰激烈开战。经过两天的比拼,HD凭借老道的经验与精准的枪法,力压Top Player夺得了淘汰赛冠军100,000元人民币奖金,加上第三赛季常规赛的冠军,HD成为继NvA后第二个职业联赛双冠王。同时,两匹黑马Top Player与猛男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与季军。

HPL职业联赛第三赛季淘汰赛落幕 D夺10万大奖

HD,HPL联赛中的老牌强队。HD战队是联盟中打法最激进的战队,战队的每个成员都有着极其出色的枪法,比赛中的他们,信封暴力即正义,用手中的枪械一次次撕裂对手。HD作为联赛中人气最高的战队之一,曾获得各个级别赛事的冠军,但唯独在群雄鏖战的职业战场,只获得过亚军与季军的称谓,这一次,HD终于在第三赛季证明了自己,成为继NvA后第二个职业联赛双冠王!

HPL职业联赛第三赛季淘汰赛落幕 D夺10万大奖

HD战队成员:

HD999     HDkk     HD血魔     HD醉鬼     HDJc     

HPL职业联赛第三赛季淘汰赛落幕 D夺10万大奖

HPL职业联赛是代表HPL最高水平的顶级联赛。每年设两个赛季。第三季(6-8月),第四赛季(9-11月)。每季由常规赛与淘汰赛构成。获得常规赛排名第一的队伍与淘汰赛的优胜者,都会获得重磅的奖金。HPL职业联赛第三赛季共发出了250,000元奖金,其中冠军HD独得其中100,000元大奖。

自6月3号开赛以来,HPL职业联赛第三赛季吸引了无数的目光与眼球,HD、Top Player、猛男、奇迹、NP、Mr、零点、NvA八支职业战队激战五周,奉献了数不清的炫目的操作,用枪声点燃了整个夏天。

本次职业联赛淘汰赛由英雄互娱主办,VSPN承办,触手直播特别赞助支持。熊猫直播、虎牙直播、龙珠直播、全民直播、斗鱼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乐视电竞、优酷土豆、腾讯视频、PPTV、爱奇艺游戏、新浪电竞、小米直播、KK、环球互娱、咪咕直播、微鲸、电视猫、狮吼直播、TCL、大神互动、娱儿直播、风行美盏 等20余家直播平台对本次赛事进行了全程直播。

最后,再次感谢触手直播对HPL职业联赛的赞助与支持。

关于HPL:

Hero Pro League,简称HPL,是由英雄互娱主办,VSPN承办的移动电竞赛事。比赛项目有《全民枪战2》《一起来飞车》《赤潮》等。同时HPL以其独特的开放性,将陆续吸引多款明星产品的加入。HPL由线上赛、职业赛、海外赛以及总决赛组成。HPL已成功举办两个赛季。2015赛季,HPL通过“线上+线下”的赛事体系,参与选手过亿,大小赛事千万场次。2016赛季,HPL在延续2015赛季的模式基础上,发展设立了全球首个移动电竞职业联赛,与多家一流渠道合作设立多个渠道联赛,累计发出超千万元奖金。HPL已成为亚洲最大的移动电竞赛事。

HPL官网:www.17hpl.com

HPL官方公众号:HPL-djpt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