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精彩图片 > 第二届QGC完美收官 王者登顶彰显荣耀

第二届QGC完美收官 王者登顶彰显荣耀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2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第二届QQ手游全民竞技大赛(QGC)赛事最高潮的篇章也是到来,今天剩下的最后一个项目,也是团体项目《王者荣耀》的最终决赛。在上午进行的半决赛中,“影战队”和“情义战队”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来到《王者荣耀》的最高决战舞台。最终,“影战队”3:0战胜了老对手,荣耀封王。

第二届QGC完美收官 王者登顶彰显荣耀

  两个队伍的半决赛表现都如出一辙,都是在局面陷入劣势的时候稳扎稳打,抓住对手的失误靠一次团战团灭对手,顺势直接一波推上对手的高地翻盘获胜。由此可见,这两只队伍实力扎实,发威稳定,心态沉稳,展现出了对赛场的解读和机会的把握能力。不过两支队伍的风格在半决赛中也表露无遗,“影战队”属于干架行的队伍,最喜欢中前期小抱团找着对手打架打出优势,而“情义战队”更倾向于稳定的利用野区和线上的资源分配来寻求经济和等级的发育,然后在中后期通过掌握团战和大小龙的节奏扩大优势以此获得胜利。这两种不同风格的碰撞相信决赛一定会一场精彩。

第二届QGC完美收官 王者登顶彰显荣耀

  (影战队2:0一路领先)

  第三局双方祭出了完全相同的阵容,比的就是对团战的理解和选手对各自英雄的理解和操作。前期背水一战的“情义战队”确实展露出了翻盘的势头,前期两拨团战抓住了对手阵型脱节的漏洞,以多打少一度获得了5个人头数的领先,然而中期一波冲动冲塔开团给了对手一波机会。还是“影战队”的宫本,稳住了自己的发育,抗住了逆风时候的压力,在中期塔下那波团之后带领队伍稳定了节奏,在河道一波偷小龙成功之后,直接到中路把试图中推的对手打散,逐个击破,顺势拿下大龙。最后在中路果断开团,还是宫本,先抓了落单的武则天,然后直接越塔开团击杀对手2人,靠着人数优势连破对面中路两塔,在上高时候5打3再次击杀对手2人,直接中路破高一波将对手的基地湮灭。“情义战队”中期情义送,“影战队”再次封王,荣耀加身!

  至此,第二届QQ手游全民竞技大赛(QGC)全部的赛事结束了。两天的精彩赛事让现场观众流连忘返。不光有精彩的比赛,还有海量的礼物赠送让观众们不虚此行。QGC在发展、在前行,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项目、更精彩的赛事奉献给大家,我们下一届再见!

第二届QGC完美收官 王者登顶彰显荣耀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