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资讯 > 《自由之战》【黄金联赛】冠军是这样炼成的

《自由之战》【黄金联赛】冠军是这样炼成的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2-09 来源:官方 作者:盖娅网络

【12月6日:悠然战神style 2:0 击败璀璨大叔】

获得B组小组赛出线

【黄金联赛】英雄对决!冠军是这样炼成的

【对局简析】

第一局,悠然战神style一直到中期都处于劣势,几次团战都不敌大叔,但是悠然战神style及时改变战略,不与大叔打团,分散去打野和收兵线经济慢慢赶超大叔,最终随着巨大的经济差距,战神style完成翻盘。

第二局,悠然战神style小黑全场带节奏,一直压着璀璨大叔打。安妮更是完美发挥,几次带团打了对手措手不及,全程9杀0死9助攻。

【12月6日:悠然战神style 2:0 击败战神carry】

获得揭幕赛冠军

【黄金联赛】英雄对决!冠军是这样炼成的

【对局简析】

第一局,悠然战神style在经济和塔上并不占优,战神carry的洁辛塔和小黑频频打出配合,打出多次精彩团战。但是悠然战神style,利用团战缝隙,斯图尔特偷偷拿塔,中路推掉战神carry中路数塔,出现了门牙对门牙的局面。

最后悠然战神style凭借双核斯图尔特和帕萨塔塔的高输出,在自己家拿下战神carry四员!独自守家的洁辛塔无能为力,悠然战神style拿下一局!

第二局,稳扎稳打的悠然战神style,通过希帝犀利的盖亚和堕城的雷神完美发挥,奠定了整场比赛碾压的格调。最终,大比分带走了劲敌战神carry,拿下了揭幕战的冠军。

几场比赛分析下来,大家有木有发现战神style的比赛都是劣势开局,最终凭借一波来翻盘或建立优势,从而击垮敌方的防御和心理防线,最终实现翻盘。

难道这就是冠军队的战术?前期养着你,中期赶超你,后期击溃你?!

当然啦,这都是官方君个人的见解,并不能代表任何人。观看了比赛的小伙伴也可以找官方君探讨一下,究竟他们是凭借什么战术获得了冠军捏?!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