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资讯 > 《自由之战》黄金联赛开启移动电竞大时代

《自由之战》黄金联赛开启移动电竞大时代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2-10 来源:官方 作者:盖娅网络

12月6日,由盖娅互娱与任玩娱乐联手打造的《自由之战》黄金联赛S1赛季在上海电影广场盛大揭幕。盖娅互娱合伙人、营销副总裁孙健精彩致辞,业界大佬齐聚共同启动此次揭幕战。4强精英队伍在揭幕战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争夺本场30万元的总奖金。最终,WCA中国区冠军悠然战神style荣耀登顶。

高手云集,揭幕战点燃黄金联赛全年赛事

《自由之战》黄金联赛开启移动电竞大时代

《自由之战》黄金联赛全年共有四个赛季,每个赛季又分为线上海选、城市巡回赛、季度总决赛。2015年12月初至2016年1月中旬,将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依次举行线下比赛,并于2016年1月在北京举行的第一赛季总决赛。《自由之战》黄金联赛S1赛季的揭幕战作为首场城市巡回赛,承载了极为重要的意义。

《自由之战》黄金联赛开启移动电竞大时代

盖娅互娱合伙人、营销副总裁孙健,上海DW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周田伟,任玩娱乐联合创始人葛亮,上海DW《自由之战》制作人毛信良,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足球主持人、足球评论员贺炜等资深业界名流齐聚现场,他们共同启动了《自由之战》黄金联赛S1赛季赛事。比赛期间,五星体育对盖娅互娱合伙人、营销副总裁孙健,任玩娱乐联合创始人葛亮进行了专访。

《自由之战》黄金联赛开启移动电竞大时代

本次《自由之战》黄金联赛S1赛季巅峰揭幕战可谓高手云集,4支参赛队伍是从全国9支王者队伍中冲出重围,获得晋级名额,其中聚集了WCA、NEST、FPL三大赛事的全国决赛阶段4强的精英队伍。在揭幕战中他们也展现了最高水准的电竞比赛,最后冠军的争夺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WCA中国区冠军悠然战神style荣耀登顶,获得12万元的丰厚奖金。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