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资讯 > 《自由之战》黄金联赛S1北京站线上8进4比赛规则

《自由之战》黄金联赛S1北京站线上8进4比赛规则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2-17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参赛选手:

实名认证(持有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永久居住证明的玩家均可参,外国籍选手须持有有效签证),线下赛结束前,选手不得更换队伍,如若发现直接取消该队参赛资格,且《自由之战》黄金联赛有权利禁止违规选手的后续参赛资格;一经发现代打或其它有悖于体育道德的行为,直接取消相关队伍的参赛资格,且自由之战黄金联赛有权利禁止违规选手/队伍的后续参赛资格。

比赛模式:

所有比赛均采用5v5天梯模式。

比赛形式:

8支队伍分为4组,采用BO3淘汰赛选出4强,4强的队伍直接晋级2015年12月20号的2015-2016《自由之战》黄金联赛S1城市巡回赛北京站,参加终极对决。

《自由之战》黄金联赛S1城市巡回赛北京站奖金丰厚,只要成功晋级到比赛现场的队伍(4强),就能获得奖金,获得殿军名次的队伍在完税后人均能获得16,000元现金奖励(其他名次奖金更高)。

比赛时间:

12月15号19:30-22:30 A组;12月16号19:30-22:30 B组;12月17号19:30-22:30 C组;12月18号19:30-22:30 D组。

比赛账号:

1、裁判将在比赛前一天提供英雄、圣石、天赋、武器、皮肤(王者皮肤除外)全开的账号供比赛选手使用。

2、选手必须使用报名时使用的战队名字和游戏ID并调整天赋、圣石搭配,一经发现其它ID取消参赛资格。

3、由于8进4线上赛是直播形式,选手账号需在比赛开始前自行完成调试,比赛准时开始,延误者根据比赛细则第9条进行处理。

比赛细则:

选手须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并服从裁判做出的判罚!

1、比赛选手需提前一小时进入比赛专用群,做好赛前准备并候命。

2、比赛中除队长和裁判外,其他人不得在比赛专用群中发言。

3、比赛第一、二局双方队长根据裁判分配的顺序轮流先后B/P,第三局猜硬币决定双方B/P顺序。

4、比赛选手进入房间须有效率,裁判发起命令3分钟内未准备完毕的队伍视为弃权。

5、准备完毕后,须等待裁判发令比赛开始后才能开始比赛。

6、在比赛时,若发生断网、断电等导致游戏终断无法重连的情况,10分钟内的比赛重新开始,比赛进行10分钟后,若有选手掉线(非人为),则双方需全部回城,直到掉线选手重新连接。

重连期间双方可各派2名队员击杀正在攻击本方防御塔、水晶或基地的小兵,但不能离开本方防御塔攻击范围追杀小兵,不能进入野区、河道,不能埋伏、攻击对方英雄,违者视为弃权;

如果掉线选手10分钟内无法重连成功,则该队员所在队伍本局判负。裁判作出判罚,选手须完全服从,否则视为弃权。

7、比赛中出现任何突发情况,须立即与裁判联系,裁判作出判罚,选手须完全服从,否则视为弃权。

8、比赛期间,官方不支持选手个人的直播行为,如因选手个人直播行为导致掉线、卡顿或其它影响比赛的情况发生,裁判有权利便宜行事,情节严重者(如严重干扰比赛进程)所在队伍将被直接判负。

9、如因选手个人原因需要推迟比赛,每个队伍有30分钟总等待时间(即该队伍所有队员因故造成的延迟累积时间长度不得超过30分钟);如果超出等待时间,除非获得双方战队队长认可并约定等待时间,否则立即判负。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