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资讯 > 《全民突击》三月第三周 火力齐备名将登场

《全民突击》三月第三周 火力齐备名将登场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决战方寸间!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精彩赛事持续不断。今日(3月18日),腾讯首款FPS枪战手游《全民突击》再次登上TGA舞台,即将进行百万枪王争霸赛夏季联赛三月第三周周赛,火力齐备,即刻开战!这款游戏结合了FPS和TPS等射击模式,以定点瞄准射击、躲避掩体为游戏的基础操作等优势,风靡大众。在上一周的周赛中,汪凯勇夺iOS战区周赛冠军,张振众反败为胜,登上安卓战区周赛的冠军宝座,精彩比拼、强者对抗让直播间的人气持续爆棚。

  赛事专题:http://w.url.cn/s/AhcjI6z

 

 

《全民突击》三月第三周

《全民突击》三月第三周

  上周iOS战区 汪凯把握节奏 2:1成功夺冠

  《全民突击》三月第二周iOS战区周赛经历了8进4、4进2半决赛、季军赛、决赛等数场鏖战,最终周赛冠军在汪凯和郭景焜之间进行角逐。第一局,汪凯稳扎稳打拉大比分差,率先拿下一局。第二局,郭景焜先发制人还以颜色,扳回一局。在第三局比赛中,汪凯迅速调整策略,找回节奏,再胜一局。最后汪凯以2:1的比分赢得了比赛,摘得iOS战区第二周周赛冠军头衔。

  上周安卓战区 张振众反败为胜问鼎周赛冠军

  《全民突击》三月第二周安卓战区周赛同样也是历经了8进4、4进2半决赛、季军赛、决赛等精彩对决,最终冠军在张振众和洪志威之间产生。第一局,洪志威率先拿下一血优势,最后以5:3拿下一局。第二局,张振众趁洪志威松懈之际拿下一血占领优势,以5:2扳回一局。第三局,张振众4:3拿下赛点之后,乘胜追击以5:4再下一局。最终,张振众反败为胜,问鼎安卓战区三月第二周周赛冠军。

《全民突击》三月第三周

《全民突击》三月第三周战况分析

  本周iOS战区 罗周义志在夺冠

  本周iOS战区周赛参赛选手分别是李荣成、王盛强、罗周义、迟学庚、倪伟、杨继林、李少强、魏啟煌,这八位选手将齐聚一堂,冲着周赛冠军的桂冠发起冲击。来自iOS QQ3区的迟学庚擅长朱雀、rpk-27神器,曾获得全区三次阵地第一,一次自由第一的佳绩。来自iOS QQ4区的魏啟煌是第二届枪神季军,擅使黄金AK在战斗中往往能够打出漂亮的暴击。除此之外,其他几位选手也均是久经战场,曾获得诸多荣耀,其中夺冠呼声最高的莫过于来自iOS QQ2区罗周义,全服第一870(枪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枪下无人活得过3秒。高手云集,巅峰对决,谁将脱颖而出,谜底马上揭晓!

  本周安卓战区 名将赖钧镇登场

  本周安卓战区也是硝烟四起,悬念迭生,参赛选手包括了在第一届枪神赛夺冠,第二届殿军的余琳,第二届安卓QQ区枪神赛第五名,人称“炮灰哥”的赵乐,可谓是众星云集。其中来自安卓QQ2区的参赛选手赖钧镇夺冠可能性极大。赖钧镇擅长狙击和暴风女警;与其它几位选手的战绩相比,赖钧镇可能不是最强的,但这一两年赖钧镇稳准狠,淡定发挥获得过英特尔亚军,QGC季军,枪神赛第二,也是颇有实力的一名战将。

《全民突击》三月第三周

《全民突击》三月第三周

  全民突击,弹无虚发!想知道本周冠军花落谁家,就关注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全民突击》第三周周赛的精彩对决吧!锁定百万枪王争霸赛夏季联赛,见证枪王诞生,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