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资讯 > 《天天炫斗》三月第三周 月赛最终资格争夺战上演

《天天炫斗》三月第三周 月赛最终资格争夺战上演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战火重燃,对决永不落幕!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三月第三周精彩赛事引爆开启。今日(3月20日),腾讯旗下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全面开战。这款游戏具有炫酷的格斗画面和超爽快的打击手感,游戏角色个性迥异、技能华丽酷炫,无限连击的全屏大招,为玩家带来动作游戏巅峰体验。在《天天炫斗》上周周赛中高潮迭起,最终“百变角色秀”邹家俊及“秒人大魔王”张晓峰脱颖而出摘得第二周周赛冠军头衔,同时也顺利晋级月赛。本周iOS、安卓双战区将再次爆发激烈对抗,谁能获得3月月赛最后的晋级资格,谜底即将揭晓!

  赛事专题:http://w.url.cn/s/ACLyCkC

 

 

《天天炫斗》

《天天炫斗》

  上周安卓战区 邹家俊稳扎稳打 邹家俊4:0夺冠

  《天天炫斗》三月第二周安卓战区周赛经过8进4、4进2、季军赛、冠军赛等几场精彩对决之后,最终周赛冠军是由邹家俊对阵沈挺,两位实力超群的选手间进行了激烈角逐。双方都打得十分谨慎,邹家俊也一改此前频繁替换游戏角色出阵的打法,而是用法师把输出打到最大化,将对手打残,最终利落的以4:0夺冠,稳坐第二周周赛的冠军宝座。

《天天炫斗》

《天天炫斗》战况

  上周iOS战区 “秒人大魔王”张晓峰4:0夺冠

  《天天炫斗》三月第二周iOS战区周赛8进4、4进2、季军赛、冠军赛等几场精彩对决之后,冠军争夺赛在张晓峰和黄镇漂之间展开。决赛中,张晓峰表现出了“秒人大魔王”的强大实力,在战术、战略部署上占领优势,率先得1分。之后更是以高频率攻击,不留余地的以4:0取胜,获得了本周周赛的冠军,成功晋级月赛。

《天天炫斗》比赛

《天天炫斗》比赛

  本周iOS战区 新晋黑马能否夺得头筹

  本周iOS战区周赛参赛选手分别是陆艳彬、韩旭、陆飞、杨进、彭鹏、方德兵、陈油子、李冰漫。8位选手将在本周展开8进4、4进2、决赛等数场激烈拼杀,谁能最终问鼎本周冠军宝座?是绝地反击,还是轻取对手,秒杀全场?亦或是新晋黑马夺得头筹,一起期待吧!

  本周安卓战区 宿敌对阵谁将成为王者

  本周安卓战区参赛选手分别是金昌奎、何锦彬、郑蒙蒙、叶建强、肖长春、叶柯宏、王洋、陈宏。五局三胜制的8进4、四局二进制的4进2、季军赛、冠军争夺赛即将重磅出击。谁能在胶着的战局中越挫越勇?最终是风骚的走位、变态的技能操控、大发神威的女刀,宿敌对阵还是新人的叫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火热战意是一触即发!瞬息万变的战局、高潮迭起的反杀,谁才是本周的王者?关注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天天炫斗》第三周周赛的精彩对决,锁定TGA直播间,记我们一起见证巅峰时刻!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