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资讯 > 超级联赛火线Party总决赛门票预售已经开始

超级联赛火线Party总决赛门票预售已经开始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29 来源:官方 作者:穿越火线

CFM神秘火线Party暨超级联赛总决赛将于10月22日在上海星球影棚举办,入场门票也于今日正式开启预售,现在购买即可尊享超低折扣价,更有精美纪念周边和极品道具礼包免费送!

超级联赛火线Party总决赛门票预售已经开始

时间:10月22日  

地点:上海星球影棚(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路258号C6)  

首届《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超级联赛经过两个半月的激烈比拼,总决赛盛典如约而至。此次总决赛庆典活动除了为玩家准备“超级十月”等多重线上活动,派发海量福利,还将于10月22日在上海星球影棚内举行线下狂欢活动。届时首届CFM超级联赛总决赛将激情开打,端手游明星主播莅临现场助阵,更有神秘内容全球首发,超多精彩环节都将一一呈现给现场玩家。

超级联赛火线Party总决赛门票预售已经开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火线Party不仅是CFM超级联赛总决赛的巅峰赛场,更是万人线下游戏狂欢节!今日,火线Party门票正式开启预售,截至10月22日前,玩家可以优惠价格购买门票,想要亲身感受这一游戏盛宴的玩家,现在就可以通过官网指定链接进入购票页面抢购门票。抢票成功即可在现场零距离感受激情庆典,更可现场领取门票对应的游戏道具礼包和超级联赛限定珍藏纪念周边!  

本次火线Party门票种类分为普通票、二等票、一等票和VIP票,内含不同道具礼包和限定周边,满足各类玩家的不同需求。其中,VIP票、一等票和二等票原价分别为939元、599元和299元,限时预售分别仅需299元、119元和19元。除了优惠价格购票外,还有限量免费普通票可供玩家预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不同种类的门票包含不同周边和道具礼包,绝对超值,具体如下:  

【普通票】  

道具礼包:黄金5件套装(30天)、手雷包(欧罗巴+斗牛士+高卢鸡)7天  

【二等票】  

道具礼包:斯泰尔-SS(30天)、手雷包(欧罗巴+斗牛士+高卢鸡)30天、QQ会员1个月  

【一等票】  

道具礼包:M4A1-超级联赛(永久)、USP-超级联赛(永久)、黄金5件套装(90天)、QQ会员(1年)  

【VIP票】  

道具礼包:M4A1-黑骑士(永久)、黄金5件套装(永久)、超级QQ会员(1年)  

限定周边:AK-47火麒麟精美电镀合金枪模(258元)  

需要注意的是,成功购票的玩家,必须于10月22日火线Party盛典当天前往活动现场,凭借验证码+个人资料兑换实体门票。活动结束后,即可在现场领取对应游戏道具礼包和珍贵纪念周边。  

注意:无法到场的玩家将无法领取道具和周边奖励。  

同时,此次线上预售针对安卓玩家,手持苹果机型的玩家如果想参与活动可通过如下途径:  

1、找一台安卓机,打开本次活动页面。  

2、活动当天直接前往活动现场购票入场即可!现场预留VIP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现场指引

超级联赛火线Party总决赛门票预售已经开始

时间:10月22日16:00  

地点:上海星球影棚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路258号C6星球影棚  

交通方式:上海地铁3号线淞发路1号口出门往西800米  

火线Party门票预售开启啦!

万众期待,全民狂欢,游戏盛宴,只为你来!《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火线Party庆典暨CFM超级联赛总决赛10月22日邀你见证,超多精彩等你来玩!现在购票即可尊享超低折扣,更有超值游戏礼包和限定纪念周边免费送,快快行动吧!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