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资讯 > CFM超级火线趴见闻录:一种延续,一次升华!

CFM超级火线趴见闻录:一种延续,一次升华!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23 来源:游戏宝原创 作者:劈柴块子

10月22日,上海,中到大雨,稀疏平常的一天。对于大部分事物来说,确是如此。  

估计今天还是会有一大批人在家中被窝里,拿着手机百无聊赖的刷着王宝强离婚案的最新动向,毕竟这种公开化的窥探隐私既能让人感到刺激,还能提供一些宣泄情绪破口大骂的“正当机会”。蛋疼……

当然,这不是我们要讨论的重点,起码对于这篇总体基调有些偏软的稿子来说,接下来的话题是聚焦在CFM这款手游作品上的。毕竟如果按照常规套路,刚开始正文第一段就开始一顿夸赞的话,这篇稿子就会显得非常非常非常的软,读者会觉得你这太枪稿了啊没意思,写作者也会觉得自己做的活没什么诚意。  

好吧,废话打住,我接下来是想说,10月22日,对CF手游来说意味着很多。  

这是一次开花结果的收获时日——历时3个月的时间跨度,为这款年轻手游所筹备的顶尖职业赛事,也终于到了该作期末总结的时候了。

CFM超级火线趴见闻录:一种延续,一次升华!

CF手游首届超级联赛总决赛22日落地上海星球影棚,一路过关斩将进入最终决赛的SC战队以及EP战队,将在这里一决雌雄,去为首届超级联赛冠军这一可以铭记在CF手游史册上的终极荣誉,奋力拼搏一次。当然,那高达50万的冠军奖励也是连带在一起拼搏了。  

正赛第一局,SC摧枯拉朽狂灌对手一个大鸭蛋无悬念胜出。第二局TD模式SC依旧开局便获得不小的优势,并且将其保持到了最后。第三局爆破,略有起色的EP虽然整体有些回暖,不过依旧抵挡不住SC组织有序的猛攻。本来预想是一次针尖对麦芒的激烈鏖斗,却被SC战队势如破竹的以3比0的大比分迅速拿下,成功夺魁。话说LPL战队最近都不习惯被韩国3比0了。

CFM超级火线趴见闻录:一种延续,一次升华!

不过这并没什么值得被吐槽的。SC的CFM分队从今年1月份组建至今,磨合了大半年,并且已经在TGA夏季赛上折桂称王过。而他们的对手EP战队,从民间匆匆组建不过俩仨月,中途还历经了换人调整,对于他们来说,能够成功打进总决赛收获到亚军的殊荣,已经是一项非常了不起的成就了。

CFM超级火线趴见闻录:一种延续,一次升华!

SC战队和EP战队都创造了属于他们的历史,这足够骄傲。对于CFM超级联赛来说,同样如此。  

从端游到手游,从CF到CFM,从CFPL到CFM超级联赛,全新的游戏载体并不只是内容依托的变化,对于赛事呈现效果亦是一次全新的挑战。而CF手游超级联赛在为期三个月的比赛周期中,已经为玩家和市场展现了一个成熟手游赛事所应有的状态。  

当然,这与端游8年来积淀下来的经验不无关系——从体系构建到策划执行,从明星包装到战队培养,我们从CFM超级联赛中看到太多CFPL的元素,它的成功少不了前行者的经验积累,但它也确确实实的走出了自己的风格。  

手游市场的整体份额尽管在现如今已经全面凌驾于传统端游市场,但是手游电竞依旧是一个鲜活而又年轻的领域。在这个新生领域下的龃龉前行,都需要冒险者无惧失败的探索和发现。CFM超级联赛就好比是先行者,它除了为CFM自己本身的IP深造提供着光热以外,也为其他竞技类手游提供了一盏明灯。  

而且这盏明灯现如今已足够耀眼……观赏性十足,我觉得是对于一项赛事最好的褒奖,CFM超级联赛从目前看完成的不错。

CFM超级火线趴见闻录:一种延续,一次升华!

嗯,体面话说完,我们再聚焦这次总决赛穿的“衣服”——  

为了丰富到场观众的线下赛体验,官方还将此次总决赛升级成一场名为“超级火线趴”狂欢活动,开来火车头为比赛加油助威,1比1仿真运输船地图的场地布置,各类小游戏趣味多多还能兑换周边奖品,让广大CFMer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便感受到了浓厚的狂欢气氛。  

不能有幸前来的同学也请跟随着我们捕捉到的镜头,一同体味下比赛现场索荡涤着的这份属于火线玩家的专属记忆吧。

CFM超级火线趴见闻录:一种延续,一次升华!

CFM超级火线趴见闻录:一种延续,一次升华!

CFM超级火线趴见闻录:一种延续,一次升华!

不过下雨天跑活动还真是挺操蛋的。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