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资讯 > 灭神横扫对手 2016WEFUN微电竞秋季赛圆满收官

灭神横扫对手 2016WEFUN微电竞秋季赛圆满收官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1-20 来源:游戏宝原创 作者:游戏宝原创

  11月的天气并不炎热,但今日的金陵古城却格外火热,2016WEFUN微电竞大赛秋季总决赛11月19日于南京火热开战,一天的赛程中包含了重磅手游王者荣耀和魂之幻影的比赛,为手游电竞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天的精彩比赛,可谓是场场有看点,最终灭神战队获得了本次2016WEFUN微电竞大赛秋季总决赛的冠军,获得了加入WeFun青训队的机会,同时也拿到了WEFUN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王者荣耀灭神战队 势不可挡横扫夺冠

  本次的王者荣耀比赛秋季总决赛共有5只战队参加,包含Bignice,Shy,Stinger,灭神战队以及悠然战队,虽然他们都不是职业战队,但是能够从海选队伍中脱颖而出还是有着足够的含金量的,比赛过程也是一波三折。比赛分为A、B两组进行,A组的比赛包含三只队伍,他们将会进行BO2的循环赛制,最终积分更多的一队出线,而B组将会进行BO5的两只队伍之间对决。

  在A组的比赛中,首场灭神战队就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从开场就对shy战队展开凶猛地压制,伴随着小龙大龙及红蓝BUFF的控制,两局比赛均轻取对手,团战中灭神的配合让人眼前一亮,在shy队员身背小龙buff时还能够1换5,堪称配合默契。

灭神横扫对手 2016WEFUN微电竞秋季赛圆满收官

  随后进行的是灭神和悠然战队的比赛,两只经常相遇的非职业战队,灭神居然打出了24:1的优势拿下了其中的一局比赛,足可见这只战队今日的状态火热,而悠然显然没有调整好心态,遗憾地以2:0输掉了比赛。至此,A组局势已定,灭神战队出线。

  紧接着A组比赛之后进行的是B组的比赛,B组的比赛BO5堪称是今日最大亮点,Stinger面对实力强劲的Bignice战队,开局不利,随后Bignice几次佯装小龙反身打的战术成功,顺利地取得了2场比赛胜利。而Stinger显然也不是省油的灯,在第三局之后如梦初醒,你来我往不分胜负,并抓住Bignice一次拆基地决策失误成功地以一局世纪大战成功扳回一分,并在之后越战越勇3:2逆转取胜,堪称经典一战。

灭神横扫对手 2016WEFUN微电竞秋季赛圆满收官

  总决赛在灭神战队和Stinger之间进行,BO5的赛制本以为是一场鏖战,不过灭神战队以出众的实力成功地压制了Stinger的士气,并在第二局中打出了13:0的梦幻开局,最终以3:0兵不血刃地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成功地捧起了秋季赛的冠军并获得了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门票。

  横版格斗唤起童年梦想 魂之幻影冠军产生

  属于80、90后的回忆,很多都有横版格斗这一组成部分,还记得拳皇、街霸等充满着少时梦想的游戏吗?而在2016WEFUN微电竞大赛秋季总决赛的现场,穿插在王者荣耀之间也进行了魂之幻影这样一款网易格斗手游巅峰之作的大战。

灭神横扫对手 2016WEFUN微电竞秋季赛圆满收官

  本次进入决赛的两名选手居然还有一名妹子,你一定不会想到妹子也会打打杀杀吧,而且还能拿到名次,这也看出手游电竞对于玩家群体的普适性。两人进行BO5的比赛,由好战魔导师对阵阴险矛者。虽然说好男不和女斗,不过既然到了比赛还是要认真进行的,最终好战魔导师获得了胜利,妹子玩家在技能预判上还是略输一筹,遗憾地失去了夺冠的机会。

  灭神vsWeFun 电竞业务总监畅谈手游微电竞

  紧接着全部比赛之后,进行的是灭神和WeFun之间的比赛,新科冠军面对真正的职业选手,还是显得略显稚嫩,三局碾压局也让他们看到了职业电竞的水平之高,也让灭神战队在之后的青训队旅程中能够提前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值得向前辈请教的地方。

灭神横扫对手 2016WEFUN微电竞秋季赛圆满收官

  在赛后,我们有幸请到了WeFun俱乐部的经理以及爱游戏电竞事业部的发展总监,与我们一起分享WEFUN微电竞的点点滴滴。

  爱游戏电竞事业部的发展总监在采访中谈到,他作为一名前星际争霸职业选手,作为一名老电竞人,他认为端游电竞地发展已经趋于成熟,大型赛事体制十分健全,而移动电竞则是目前的一个大趋势,未来发展不可限量,并且确实还有足够的发展潜力值得去深入挖掘。

灭神横扫对手 2016WEFUN微电竞秋季赛圆满收官

  他也与我们分享了WEFUN微竞技大赛的举办初衷,是真正给予想进入电子竞技行业的年轻人的另一个机会,提供一个人人都能够加入的舞台去展示自己的才华,并希望通过WeFun青训队的选拔模式为部分愿意加入移动电竞的年轻人提供一个更广阔更快速地提升平台。

  对于WEFUN微竞技大赛以及我、WeFun电子竞技俱乐部今年的表现以及未来的发展,总监和俱乐部经理也给予我们充分的肯定和希望,WEFUN作为国内一个年轻的赛事来说,能够有那么多队伍前来参加并为之努力,已具备初步影响力,对于目前取得了KPL小组第二名的WeFun电子竞技俱乐部也给予了足够高的评价,期待来年能够更好更强。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