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精彩图片 > 穿越火线知名主播助阵TGA 激情解说活力无限

穿越火线知名主播助阵TGA 激情解说活力无限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03 来源:游戏宝原创 作者:我还是太年轻了

本文由游戏宝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腾讯TGA移动大奖赛2016年秋季赛武汉站赛事精彩纷呈,《CF手游》(简称:CMF)更是打的激情四射,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职业选手以外,现场的解说团队也是让人兴奋不已。白鲨,大娇娇,立蓁和漠然,四位CF知名解说,带给现场的观众以及直播前的玩家们一场又一场的视觉盛宴。

白鲨和大娇娇

白鲨和大娇娇

漠然和立蓁在解说

漠然和立蓁在解说

白鲨,"穿越火线三大狙神之一",也是当下最热的CF解说之一。由于是职业选手转型解说,曾率领白鲨战队夺得CFPL的总冠军,所以白鲨对于穿越火线比赛的独到见解深得人心,作为解说能深刻的分析场上局势,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从选手到幕后到结束,白鲨演绎了什么叫年轻不服输。

白鲨

白鲨

白鲨卖萌

白鲨卖萌

大娇娇,人称"AK小公主",在她做职业选手的时候,就给广大CFer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转型解说之后,大娇娇和白鲨的组合相信被很多的CFer所熟知。作为一名女选手,大娇娇代表着那些曾经拥有电竞梦想的女玩家,女子也能上赛场,也能争取自己的电竞梦想。

大娇娇女神

大娇娇女神

大娇娇这个微笑美

大娇娇这个微笑美

立蓁,人称"电竞蔡依林",外表甜美深得CFer喜爱。丰富的解说经历,让立蓁很快融入到了CF的赛事解说当中,她也成为了各类穿越火线赛事解说,控场的标志性人物!从宝岛台湾初出茅庐,到如今声名鹊起,立蓁带来大家的不仅是自己的成长道路,也是穿越火线的成长道路。

立蓁

立蓁

立蓁在解说

立蓁在解说

漠然,CFer喜欢叫他"大头",AK爆头王,一把AK曾驰骋CFPL赛场,他是穿越火线赛场上最早的一批职业选手,在转型主播之后粉丝众多。平时看他的直播,风趣是他的一大特色,我个人感觉他的解说风格和老肖有些相仿,多次TGA大奖赛的解说经历,对他参加此次CFM的解说应该可以让广大玩家受益匪浅。

漠然

漠然

漠然认真记录

漠然认真记录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