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战报 > 王者荣耀KPL eStar对阵VgHow eStar展现王者气质

王者荣耀KPL eStar对阵VgHow eStar展现王者气质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17 来源:游戏宝 作者:游戏宝原创

本文由游戏宝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于9月17日开打,在第一日的比赛中将会进行2场A组的比赛以及1场B组的比赛,6只队伍虽然实力略有伯仲,但是面对首日的比赛关系到整个小组赛的形式,都拿出了120%的精神,本次比赛采取BO3的赛制,以下是首日比赛的总览:  

第一场比赛由eStar对阵VgHow,从综合实力上来看eStar略胜一筹,究竟比赛的情况是否如我们想象的一样呢?  

第一局:  

eStar:孙尚香、赵云、关羽、芈月、牛魔  

VgHow:吕布、马可波罗、刘邦、韩信、花木兰  

从双方阵容上来看,eStar的阵容相对于VgHow要更加偏向于保守,但是在一开场eStar通过个人能力和团队的游走配合,取得了大幅度的人头优势,但是在小龙处的争夺被VgHow拿下因此经济优势并没有被拉开。  

随后VgHow在大幅度人头落后的情况下通过走位和队友的配合打赢了一波团战,略微地缓解了颓势,但是在随后的团战中eStar赵云通过牵制吸引了VgHow三个人的火力,帮助队友成功团灭对方一波带走了VgHow。

王者荣耀KPL eStar对阵VgHow eStar展现王者气质

从这一局的比赛中,eStar展现出团队配合的巨大优势,在助攻方面全面碾压了VgHow,这也是他们取胜的原因。  

第二局:  

eStar:马可波罗、刘邦、小乔、赵云、牛魔  

VgHow:关羽、芈月、李白、钟无艳、孙尚香  

易边再战,从双方阵容上来看,本场VgHow转变思路在选择阵容时候采取了同样稳定的阵容,但是在面对强大的eStar以及落后的情况还是让他们在心态上发生了变化。

王者荣耀KPL eStar对阵VgHow eStar展现王者气质

开场VgHow不再保守开场抢eStar的BUFF,双方展开了小规模摩擦但是并没有人头产生,利用刘邦的全球大招,Vg急切开小龙,利用关羽回上路的契机,被eStar心机抓一波。此后刘邦这个英雄的特点被eStar发挥的淋漓尽致,逼得VgHow不但要提防刘邦还要面对对方的进攻,整场比赛以大比分结束了,eStar获得了胜利。

纵观整场比赛,eStar在技战术和阵容的选择上都要略胜VgHow一筹,在比赛的经验上也要更加丰富一些,eStar率先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为小组出线垫定了基础。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