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战报 > 王者荣耀KPL XQ vs DL 镜像套路难挽大局

王者荣耀KPL XQ vs DL 镜像套路难挽大局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17 来源:游戏宝 作者:游戏宝原创

本文由游戏宝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于9月17日开打,在第一日的比赛中将会进行2场A组的比赛以及1场B组的比赛,6只队伍虽然实力略有伯仲,但是面对首日的比赛关系到整个小组赛的形式,都拿出了120%的精神,本次比赛采取BO3的赛制,以下是首日比赛的总览:  

第三场比赛,也是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在A组的XQ和DL这两个兄弟战队之间进行。  

第一局:  

DL:橘右京、露娜、孙尚香、吕布、赵云  

XQ:马可波罗、刘邦、韩信、貂蝉、夏侯惇  

第一局比赛中,DL面对对面偏向于发育的阵容打的非常自信,取得巨大的前期优势,通过前期的游走抓人杀人拿小龙。  

但是在中期,XQ的夏侯惇抢下了小龙,防止了DL面对本方刘邦不在拿下小龙,阻挡了些许的颓势,并且把人头的数量拉了回来。  

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XQ还是暴露出团队抱团不够紧的失误,面对DL不断的逼迫压塔没什么办法,1反而因为为了救韩信而导致了一波团灭,失去了第一局比赛获胜的机会。

王者荣耀KPL XQ vs DL 镜像套路难挽大局

第二局:  

DL:橘右京、关羽、孙尚香、芈月、赵云  

XQ:马可波罗、刘邦、韩信、貂蝉、夏侯惇  

面对着第一盘的失败,XQ放佛丝毫没有一点点阵容上的变动,究竟他们的这套阵容能否在经历了第一场的失败之后成功阻挡DL的进攻呢?  

本场比赛XQ的刘邦显然在大招支援和牵制方面比上一场好了不是一点点,多次利用大招成功制造出5V4的局面,帮助马可波罗成功地拖延了发育时间,最终XQ获得了胜利,扳回一局。  

看来这个万年不变的阵容还是有套路的。

王者荣耀KPL XQ vs DL 镜像套路难挽大局

第三局:  

DL:橘右京、露娜、后羿、吕布、赵云  

XQ:马可波罗、刘邦、韩信、貂蝉、夏侯惇  

俗话说的好,事不过三,在本场比赛中,DL的后羿似乎选出来是为了能够远程支援克制刘邦的,但是大招的命中率不高,并没有发挥出决定性的作用。  

在整场比赛进行到最终阶段时,DL利用韩信单线带兵集中一波团推,韩信姗姗来迟并没有什么卵用,DL直接带着主宰BUFF中推一波拿下基地,获得决胜局的胜利。  

本场比赛XQ使用了三场一模一样的阵容,这个虽然说套路可以理解,但是不能面对对手阵容跳整细节让他们失去了获胜的机会。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