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战报 > 王者荣耀TGA九月第二周战报 BC两组四强诞生

王者荣耀TGA九月第二周战报 BC两组四强诞生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18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游戏

9月16日,来自B组和C组的16支战队两两对决,朝着晋级四强归属权展开挑战。最终,B组Cd丶soul、小火车、有梦就不怕痛、辉耀战队携手C组TT.team、QZ、TS.team、Herose挺进4强。  

【参赛队伍】  

秋季赛B组:灭神、Cd丶soul、小火车、G战队、TNT、有梦就不怕痛、Fly、辉耀战队  

秋季赛C组:TT.team、啊呀要赢战队、Qz、来啊互相伤害、如何同生不同死、TS.team、Herose、风吹来的沙  

王者荣耀TGA九月第二周战报 BC两组四强诞生

【比赛结果】  

B组8进4:Cd丶soul带了主宰BUFF直接强开上路,破了中路高地强开水晶获胜晋级;小火车下路上高地团灭了对手,一波强开水晶推爆获胜;辉煌战队的兰陵王大杀特杀助力团队获胜晋级;同步进行的TNT对阵有梦就不怕痛对决中,有梦就不怕痛成功挺进四强。  

C组8进4:TT.team主宰护体K掉敌方水晶,获胜晋级;QZ主宰BUFF加身,一波高地带走对手不费吹灰之力晋级四强;TS.team也是凭借主宰BUFF,中路一波高地强拆水晶,赢得胜利。  

【赛事战况】  

B组8进4BO1:  

经过数场8进4BO1的激烈团战之后,Cd丶soul、小火车、有梦就不怕痛、辉耀战队获胜晋级4进2半决赛。  

第一组8进4是由蓝方灭神对阵红方Cd丶soul,双方阵容都是双惩戒。红方钟无艳拿下2个人头,蓝方2人开暴君被红方扰乱,红方孙尚香双杀,蓝方放弃第一条暴君;孙尚香经济达到4895全场最高。主宰BUFF在身的红方领先对方4000经济,6个人头,3座塔;时间差了不到十分钟,红方将经济拉到了9000,人头比18:7,偷了6座塔。最后红方带了主宰BUFF直接强开上路,破了中路高地强开水晶。最终,Cd丶soul获胜取得4进2的名额。  

第二组8进4是由蓝方的小火车对阵红色方的G战队,蓝方这套阵容控制能力较弱,野区一波蓝方拿到一血。蓝方快速拿下第一条暴君,蓝方打得十分激进,牛魔扛了两座塔带走了对面的钟馗。红方前期不断刷野带线,红方强开第二条暴君,被蓝方扰乱。蓝方拿下对方五座塔,但蓝方三个核心英雄的经济都占很大优势;几波之后,蓝方下路上高地团灭了对手,一波强开水晶推爆获胜。最终,小火车获胜晋级。  

第三组8进4是由TNT对阵有梦就不怕痛,最终有梦就不怕痛挺进四强。  

第四组8进4是由红方FLY对阵蓝方辉耀战队,双方阵容机动性蛮强的,并带双惩戒。上路蓝方兰陵王拿下一血,蓝方拿下第一条暴君;蓝方对兰陵王的定位较为精准,效果不错。红方刘备各种被兰陵王抓,蓝方兰陵王无人能挡,十分钟经济领先8000,塔推了8座,人头比11:0。蓝方拿下主宰之后,下路强上高地,强拆水晶。最终辉煌战队的兰陵王大杀特杀助力团队获胜晋级。  

王者荣耀TGA九月第二周战报 BC两组四强诞生

C组8进4BO1:  

同样是经历了数场精彩竞技过后,TT.team、QZ、TS.team、Herose获胜挺进4强。  

第一组8进4是由蓝色方TT.team对阵红色方啊呀要赢战队,双方选择常规的开局,并选择双刺客的一个阵容。第一条暴君处开团蓝方拿下一血之后带走暴君,7分29秒场面还处于胶着状态;蓝方在几波团战中稍处优势,人头上领先1个人头,但是塔被偷走3座,经济不相上下。蓝方李白抢下主宰BUFF,蓝方领先5个人头,蓝方刘邦追上高地,蓝方K掉红方水晶。最终,TT.team获胜晋级。  

第二组是由QZ对阵来啊互相伤害,这是一场新老战队的激情碰撞。蓝色方是QZ战队,红方是来啊互相伤害;四BUFF开局,红方兰陵王率先送出一血。蓝方拿下第一条暴君,蓝方指挥有条不紊,红方没有把自己的阵容发挥到最大效益,打得十分被动、分散。不过五分钟蓝方领先7个人头、经济领先7500、塔领先了2座、一条暴君,而红方一座塔都没有拿到;蓝方不断扩大各种优势,蓝方凭借主宰BUFF护体,一波高地带走对手。最终,老司机QZ不费吹灰之力晋级四强。  

第三组是由红色方的如何同生不同死对阵蓝色方的TS.team,入侵红区的时候蓝方刘备拿下一血。蓝方阵容做了一个双AP,没有刺客在控龙和入侵的能力会稍差一点;红方相对机动性较强。第一条暴君被蓝方刘备带走,蓝方拿到暴君BUFF之后直接打了一波入侵野区。中期蓝方关羽一波三杀,蓝方在塔、经济5000、人头领先7个;几波团战之后,刘备拿到全场MVP,最后蓝方凭借主宰BUFF加身中路一波高地带走对方水晶。最终,TS.team战胜对手,成功晋级。  

第四组是由Herose对阵风吹来的沙,最终Herose赢得比赛,顺利晋级。  

王者荣耀TGA九月第二周战报 BC两组四强诞生

【晋级四强队伍】  

B组:Cd丶soul、小火车、有梦就不怕痛、辉耀战队  

C组:TT.team、QZ、TS.team、Herose  

王者荣耀TGA九月第二周战报 BC两组四强诞生

关于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综合性赛事。赛事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以最热门的移动游戏为参赛项目,线上周赛和线下月赛相结合,晋级选手将登上TGA大奖赛舞台进行终极对决,更有机会和娱乐明星、人气选手、热门主播进行面对面的PK较量。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