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战报 > 火影忍者TGA9月赛第一场 闪避与抓取满满的套路

火影忍者TGA9月赛第一场 闪避与抓取满满的套路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01 来源:游戏宝原创 作者:游戏宝

本文由游戏宝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TGA2016移动大奖赛重庆站10月1日首先进行的是火影忍者项目的比赛,8名实力选手将会在这里展开比赛并最终产生一名月赛冠军,究竟谁能获得最终的冠军呢?  

第一场由天一选手对阵稻本选手。  

第一局:

火影忍者TGA9月赛第一场 闪避与抓取慢慢的套路

第一场春野樱对战卡卡西,卡卡西在比赛中比较轻松地战胜了小樱。第二场,鸣人躲掉了几个技能,并且直接开启大招秒杀了一丝血的卡卡西。第三场,再不斩通过不断的Y轴走位躲避鸣人的螺旋丸,并且通过水牢拖延时间,最终获得了胜利。第四场,鬼蛟对阵再不斩,鬼蛟完全不给残血再不斩蹭血的机会,直接大招拿下了比赛。第五场,勘九郎面对鬼蛟,利用不断的躲避技能成功获得领先优势,但是在关键时候的几个走位失误让他失败。  

第二局  

火影忍者TGA9月赛第一场 闪避与抓取慢慢的套路

第一场,小樱开场直接开启霸体并进行一波压制,并且在随后成功使用技能躲避掉了鹿丸的进攻。次郎坊的使用上非常给力,通过闪避技能和大招的抓取成功带走三人,稻本选手对次郎坊这名忍着的理解非常透彻。  

第三局  

火影忍者TGA9月赛第一场 闪避与抓取慢慢的套路

开场我爱罗首先技能起手,但是随后被大蛇丸的技能消耗一套,第二场,大蛇丸对阵宇智波佐助,由于血量劣势只带走了对方半行血。第三场,再不斩技能使用失败,被佐助进行浮空连,不过由于血量优势直接一个水龙弹带走对方。第四场,开场再不斩水龙弹直接让小樱交出分身,随后小樱进行连招直接带走再不斩。第五场,决胜局,开场鹿丸影子没有压住,但是逼出了小樱打的闪避技能,随后通过不断的影子蹭血并最后大招带走小樱。  

最终天一选手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