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战报 > 火影忍者TGA 9月赛第四场 实力均衡势均力敌

火影忍者TGA 9月赛第四场 实力均衡势均力敌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01 来源:游戏宝原创 作者:游戏宝

本文由游戏宝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TGA2016移动大奖赛重庆站10月1日首先进行的是火影忍者项目的比赛,8名实力选手将会在这里展开比赛并最终产生一名月赛冠军。第四场由暗日天选手对阵[s]青栀选手。  

第一局  

火影忍者TGA 9月赛第四场 实力均衡势均力敌

第一场药师兜被君麻吕连招直接带走,没什么办法,第二场迈特凯还以颜色成功扳回一局。第三场鬼蛟在面对迈特凯的连招时候成功通过保护取得优势,不过迈特凯的操作还是非常犀利。第四场天天直接使用大招带走了血不是很多的迈特凯。第五场,天天旋转锤起来并进行浮空连,最终大招带走了佐助,非常漂亮的连招。[s]青栀取得胜利。  

第二局  

火影忍者TGA 9月赛第四场 实力均衡势均力敌

第一场宇智波一套漂亮的连招并使用大招带走了咒印宇智波。随后宇智波再次使用漂亮的连招带走了阿斯玛大半的血,并且丝血带走了阿斯玛。暗日天选手扳回一局。  

第三局  

火影忍者TGA 9月赛第四场 实力均衡势均力敌

李洛克起手不慎被咒印宇智波给破了,并且随后被咒印宇智波带走。第二场日向宁次大招不慎放反,而此时咒印宇智波也已经没血了想找机会蹭一波,不过被Y轴技能带走。第三场日向宁次再次将大招放空,直接让药师兜直接打了个起手。最终暗日天选手获得了胜利。  

这两个大招真的是大失误啊,直接葬送了胜利。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