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战报 > 火影忍者TGA 9月赛半决赛第二场 新套路空大骗密卷

火影忍者TGA 9月赛半决赛第二场 新套路空大骗密卷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01 来源:游戏宝原创 作者:游戏宝

本文由游戏宝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TGA2016移动大奖赛重庆站10月1日首先进行的是火影忍者项目的比赛,8名实力选手将会在这里展开比赛并最终产生一名月赛冠军。紧接着8进4比赛之后进行的是半决赛,第二场由城府选手对战暗日天选手。  

第一局  

开场城府选手的大蛇丸对我爱罗进行了凶猛的压制,但是我爱罗在吃了大招之后立刻进行反击,双方的血量直到时间结束依然差不多,最终我爱罗获得了胜利。之后登场的药师兜直接大招带走了残血的我爱罗。再不斩上场被药师兜背身的手术刀击中并成功浮空进行连招,之后佐助登场直接被药师兜犀利的连招成功带走。城府选手第一局失败,心态可能有所变化。  

第二局  

开场双方互有来回,君麻吕抓住静音连招的间隙开启大招知己带走了静音。之后,旋涡鸣人登场直接大招带走了君麻吕。之后城府的旋涡鸣人空大套路骗取对手的技能并且直接开启连招带走了天天。之后宁次被火影忍者抓住机会破解技能成功用大招带走,1:1城府选手扳回一局。城府选手真的很有套路。  

第三局  

开场的暗日天的大蛇丸展开凶猛的压制,并且在对阵大和的时候直接开启大招,并且在随后经受大和的连招时候反身丝血击杀大和。之后面对木叶丸军团时候虽然被干掉,不过对方已经只有半血。之后夏日泳装小樱上场直接连招加大招带走了对手。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