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战报 > 2017KPL揭幕战!AG超玩会2:0翻盘胜estar

2017KPL揭幕战!AG超玩会2:0翻盘胜estar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3-2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杨戬天下第一

2017KPL揭幕战在AG超玩会和estar之间展开,这两支战队曾经多次交手,互有胜负。经过转会期的人员变动之后,两支战队再度相遇。双方都是明星选手荟萃,一起来看双方的揭幕战。

第一场比赛开始,AG超玩会拥有优先权,AG超玩会ban掉了露娜、太乙真人和诸葛亮,estar则是ban掉了大乔、花木兰和娜可露露。超玩会一选杨戬,随后拿到了虞姬、李白、张飞和貂蝉,estar则是拿到了哪吒、关羽、芈月、夏侯惇和鲁班。两边的ban人都非常针对,AG超玩会一选拿到了版本最强势的杨戬,estar也尽可能拿到了版本同样强势的英雄,两边阵容都非常强力。

比赛开始,estar开局运气非常好,入侵野区抢下了BUFF,实现了3BUFF开局。1分40秒,estar上路三人包夹拿下虞姬一血。3分钟时芈月脸探草丛被李白一套打残,双方险些爆发团战。随后超玩会下路想要强杀关羽,但是关羽残血逃生,哪吒支援过来,超玩会无奈选择撤退。6分钟时鲁班收掉残血李白,经济上estar领先2000,之后顺利拿下暴君。8分钟estar进攻上路,杨戬失误被控瞬间被秒。

10分钟时双方中路爆发团战,estar默契配合拿下团战,人头比7:1,经济上领先将近5000。11分钟estar虽然拿下主宰,但是超玩会李白打出完美大招,直接团灭estar,两人从中路长驱直入,一波想要直接摧毁基地,虽然哪吒复活了,但是已经来不及了,恭喜AG超玩会率先拿下第一局。万万没想到前期优势无限大的estar竟然因为主宰一波团灭直接导致首局比赛失利。

双方第二局比赛,estar来到蓝色方,率先ban掉了娜可露露、李白和关羽,AG超玩会ban掉了太乙真人、花木兰和哪吒。estar先手拿到了大乔、露娜、达摩、吕布和虞姬,超玩会则是选出了杨戬、诸葛亮、项羽、宫本武藏和韩信。虽然estar疯狂针对梦泪,但是梦泪的英雄池依然深不见底。

比赛开始,双方正常开局,这局estar没有再实现3BUFF开局。2分钟时AG超玩会草丛埋伏,但是estar反而形成了反包夹,最终一波团战打出3-0的开局。4分钟中路AG超玩会再次折损两员大将,随后杨戬也是给超玩会拿下第一个人头。5分钟时estar率先推掉中路外塔,随后转到上路二塔。超玩会抓住机会再杀一人,estar则是不断推线到塔下,超玩会一直疲于防守。

8分钟时estar拿掉下路二塔,场上节奏尽在estar手里。9分钟时超玩会想要偷主宰,但是estar赶来将其逼退,并且顺势推掉了中路二塔。11分钟双方在下路野区爆发团战,超玩会稍稍扳回劣势。estar随后抓上击杀两人顺利拿下主宰,AG超玩会则是2人拿暴君。直到16分钟超玩会抓住机会稍微稳住了局面,19分钟estar重新找回节奏,击杀数人之后再次选择主宰,但是杨戬竟然抢到了,这绝对是整场的转折点。最后一波关键团战,虞姬率先被秒,AG超玩会一鼓作气杀上高地,estar逐个被击破,最终AG超玩会连续两局翻盘拿下比赛,成功获得揭幕战胜利。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