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战报 > WF黄忠首秀全线碾压 sViper抵抗无力惨败收场

WF黄忠首秀全线碾压 sViper抵抗无力惨败收场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3-2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木

sViper Vs WF 第一场:

WF黄忠首秀全线碾压 sViper抵抗无力惨败收场

sViper在蓝色方直接ban掉了大乔、李白以及貂蝉,而红色方的WF则是ban掉了花木兰、杨戬以及太乙真人。随后的选人结束后,sViper的阵容确定为娜可露露、宫本武藏、夏侯惇、墨子以及芈月,而WF则是锁定了关羽、 诸葛亮、黄忠、达摩以及张飞。

WF黄忠首秀全线碾压 sViper抵抗无力惨败收场

双方比赛正式开始,sViper这一边墨子选择了闪现来方便拉近和对方的距离,而WF这一边则是没有任何人带闪现。开场上,双方都是选择了入侵对方的红BUFF。双方的第一波团战毫无悬念的在暴君的争夺中爆发,虽然达摩抢到了暴君,但是被sViper打出了一波1换3,并且一血还是在sViper一边。没过多久双方在WF的红BUFF处再都发生了一波混战,这波团战之后,sViper已经将人头比扩大到了6-3.

WF黄忠首秀全线碾压 sViper抵抗无力惨败收场

WF利用一波单抓之后三人直接破掉了上路一塔,但sViper则是还以颜色两人也破掉了WF的一路塔。但是随着黄忠进入强势期,WF再度收入了一座防御塔。没过多久sViper利用黄忠大招收放的空档期直接先手控到黄忠,娜可露露后手直接秒掉了黄忠,缺少了输出位之后这波团战毫无疑问就是已经失败了。随后WF试图秒掉了芈月,但是被sViper反打,达摩临死前还将对方两人送到了队友身边。黄忠直接被逼走位之后sViper又打出了一波1换2.

WF一波利用对方双人不在的情况下直接Rush掉了主宰,再拿到了主宰之后再度推掉了sViper的中路二塔。但是因为有墨子的情况下,WF想要威胁高地还是有些太难。期待依旧的团战终于爆发,WF一波完美的先手直接将sViper团灭,随后从中路冲进高地直接结束了第一场比赛。

 sViper Vs WF 第二场:

WF黄忠首秀全线碾压 sViper抵抗无力惨败收场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开始,WF直接ban掉了诸葛亮、关羽以及宫本武藏,而sViper则是ban掉了花木兰、娜可露露以及大乔。随后的选人阶段结束,WF的阵容确定为杨戬、太乙真人、马可波罗、李白以及貂蝉,而sViper则是选择了达摩、哪吒、嬴政、赵云以及曹操。

WF黄忠首秀全线碾压 sViper抵抗无力惨败收场

双方开场上并没有选择了上一场那样直接入侵对方,而是选择了平稳的开局。但是sViper的一波三人包上却被WF反包抄,虽然其他人都走了但是断后路的赵云只能等待死亡。好在这波团战是在主宰路,否则暴君就可能被WF拿掉。又是一波上路互换,虽然双方打了一波1换2但是马可波罗却已经将sViper的暴君路的一塔推掉。随后WF毫无悬念的拿掉了第一只暴君。

WF黄忠首秀全线碾压 sViper抵抗无力惨败收场

当sViper过于执着与WF杨戬的时候,WF已经将sViper的主宰路破到了仅剩一座高地塔。因为几座防御塔以及人头和暴君的优势,WF已经将经济领先扩大到了4K,随后WF利用经济的优势直接将主宰收掉。WF利用主宰的BUFF直接将中路的高地塔破到了仅剩了一丝血。现在sViper只能被迫防守高地,而WF则是不断的蚕食地图资源进而近一步的扩大优势。此时,胜利已经是WF的囊中之物,没过多久WF从暴君路一路扑上sViper高地,最终一波结束了比赛。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