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战报 > 打破KPL开赛时间纪录 XQ2:1击败JC获首胜

打破KPL开赛时间纪录 XQ2:1击败JC获首胜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3-2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关羽天下第一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XQ和JC,XQ率先ban掉了李白、哪吒和娜可露露。JC则是ban掉了花木兰、孙悟空和达摩。XQ率先拿到了关羽、赵云、太乙真人、虞姬和小乔,JC选出了杨戬、诸葛亮、马可波罗、橘右京和亚瑟。JC这边阵容相对更加全面,在有亚瑟的情况下,前期整体相当强势。

打破KPL开赛时间纪录 XQ2:1击败JC获首胜

比赛开始,双方正常开局,2分钟时JC拿下暴君。之后双方完成边路外塔互换,XQ关羽拿下一血。时间来到8分钟,JC经济领先2000,人头5:4。在暴君的控制上,JC拿下3条暴君。10分钟JC选择打主宰,成功拿下之后,JC再次来到暴君处。XQ被压得透不过气来。11分钟JC推进时被XQ抓住机会,双人人头战平。此后暴君依然被JC控制在手里,双方经济差已经拉大到了5000。

打破KPL开赛时间纪录 XQ2:1击败JC获首胜

16分钟双方中路正面遭遇,JC打赢团战再次拿下主宰。19分钟JC磨掉了上路高地塔,随后XQ抓住机会关羽绕后秒掉C位,JC这波攻势被瓦解。21分钟XQ果断开团,成功打出一波1换4,顺利拿下中路二塔。最后一波团战,尽管JC已经打得不错了,但是XQ一直没有减员,最后阿泰的关羽收割残局,团灭JC之后一举拿下首场比赛。

打破KPL开赛时间纪录 XQ2:1击败JC获首胜

第二场比赛,JC来到蓝色方率先ban掉了娜可露露、诸葛亮和哪吒,XQban掉了花木兰、大乔和李白,JC一选关羽、橘右京、宫本武藏、墨子和姜子牙,XQ拿到了太乙真人、杨戬、虞姬、貂蝉和赵云。

打破KPL开赛时间纪录 XQ2:1击败JC获首胜

比赛开始,开局XQ抱团蹲中路,墨子刚露头直接被秒。JC还以颜色拿到3BUFF开局,随后3人率先击杀第一条暴君。XQ下路再次拿下一个人头,人头2:0领先。XQ此时已经形成4人抱团的趋势,上路关羽被杀。6分钟JC下路外塔被破,XQ中路再次开花。JC野区也一直被控制在XQ手里,XQ8分钟再次拿下暴君。

打破KPL开赛时间纪录 XQ2:1击败JC获首胜

但是随后中路的一波团战,导致XQ团灭,JC成功稳住场上局势。10分钟姜子牙野区被秒,XQ抓住机会拿下主宰,JC则是击杀了暴君。14分钟下路爆发团战,但是双方没能产生人头。15分钟XQ打主宰,但是被JC抢到了。19分钟XQ想要强推中路高地,但是未能成功。1分钟之后JC拿下暴君,场上局面又变得破朔迷离起来。23分钟JC打赢团战之后,抱团推掉了中路高地,XQ阿泰上路击杀关羽将兵线推了进去。26分钟JC打上高地,XQ三路全破。27分钟XQ抓住机会先后击杀关羽和橘右京,胜利的天平又倾向了XQ这边。29分钟XQ拿下暴君,2分钟之后双方中路爆发团战,JC这边走位失误再次被抓到机会,人头进一步扩大。

打破KPL开赛时间纪录 XQ2:1击败JC获首胜

时间已经来到33分钟,XQ抱团推中,但是高地塔还剩丝血。34分钟XQ再次拿下暴君,2分钟之后XQ团战失误被JC反推一波,但是水晶并没有被推掉。最后一波团战,JC先是拿下主宰,XQC位被秒,最终JC一波推掉水晶,成功拿下本场比赛,本场比赛也打破了KPL职业联赛最长时间纪录。

第三场比赛,XQ再次回到蓝色方,率先ban掉了李白、哪吒和太乙真人,JC则是ban掉了大乔、花木兰和关羽。XQ一选娜可露露、诸葛亮、夏侯惇、马可波罗和刘邦,JC拿到了虞姬、杨戬、露娜、橘右京和项羽。

打破KPL开赛时间纪录 XQ2:1击败JC获首胜

比赛开始鬼迷入侵敌方蓝BUFF但是反被拿下一血,之后双方互有动作,但是都没有产生人头。XQ经济稍稍领先,第一条暴君被JC拿下。7分钟XQ也拿下一条暴君,1分钟之后XQ先后击杀JC仨人,人头来到4:0。9分钟时XQ再次击杀数人并且推掉了上路二塔,11分钟XQ拿下黑暗暴君,1分钟之后XQ中路直接打出一波团灭,人头14:1直接碾压,恭喜XQ2:1击败JC。

打破KPL开赛时间纪录 XQ2:1击败JC获首胜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