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手游赛事 > 赛事战报 > QG黑马本色尽显 苦战三局扳倒仙阁

QG黑马本色尽显 苦战三局扳倒仙阁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3-2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木

AS仙阁 Vs QGhappy 第一场:

QG黑马本色尽显 苦战三局扳倒仙阁

AS仙阁与QG的比赛正式开始,仙阁在蓝色方直接ban掉了杨戬、李白以及露娜,而QG则是ban掉了花木兰、大乔以及哪吒。随后的选人结束,仙阁的阵容确定为关羽、太乙真人、马可波罗、橘右京以及不知火舞,而QG则是拿到了娜可露露、诸葛亮、虞姬、刘邦以及,白起。

QG黑马本色尽显 苦战三局扳倒仙阁

开场上,双方选择了和平开局。以至于仙阁直接让掉了第一条暴君,让QG没有付出任何代价就拿掉了。第一滴血爆发一直拖到了4分半,关羽率先试图秒掉诸葛亮,但是被QG反打。虽然2技能及时解掉了控制,但是依旧被伤害灌死。

QG黑马本色尽显 苦战三局扳倒仙阁

随后双方在不断转线的过程中,关羽直接绕后断了QG的后路,一波大招撞到了两人将诸葛亮与娜可露露直接秒掉,随后的追击战上虽然关羽也被秒但是不知火舞也收获了三杀。而仙阁则是利用了三人的阵亡直接拿掉了主宰。

QG黑马本色尽显 苦战三局扳倒仙阁

仙阁利用技能的Combo先后将QG逐个击杀,在面对中路高地的时候仙阁直接扑上了QG的高地将QG打了一波团灭,随后等到兵线来了之后依靠兵线一波结束了比赛。

AS仙阁 Vs QGhappy 第二场:

QG黑马本色尽显 苦战三局扳倒仙阁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正式开始,互换位置之后QG在蓝色方直接ban掉了露娜、大乔以及太乙真人,而仙阁则是ban掉了花木兰、杨戬以及马可波罗。随后的选人阶段结束,QG的阵容确定为关羽、不知火舞、赵云、黄忠以及张飞,而仙阁的阵容则是娜可露露、虞姬、诸葛亮、宫本武藏以及项羽。

QG黑马本色尽显 苦战三局扳倒仙阁

在开场上仙阁直接选择干扰了赵云的打野,但是也仅仅只是干扰。这场前期双方依旧保持了前面一场的风格,前面基本不会发生任何的交火,仙阁又是让掉了第一条暴君。QG三人直接抱团直接收掉了主宰路的宫本,但是仙阁利用对方多人集结的空档期破掉了暴君路QG的一塔,但是QG马上还以颜色破掉了对方的一塔。

QG利用仙阁没有发现的空档期直接拿掉了主宰,而随后在暴君的争夺上仙阁因为主宰先锋对防御塔的压力不得不放弃暴君。现在虽然人头上仅仅只有3-2,但是仙阁在防御塔上已经落在了明显的下风,全部外塔被破只能找到对方落单的英雄去秒才有机会反打。仙阁终于找到了机会集火秒掉了张飞,缺少了这个张飞的前排之后QG直接兵败如山倒,仙阁也终于凭借这波0换2终于收掉了暴君。但是阵容的劣势最终无法逆转,仙阁最终在主宰的争夺上败下阵来,而QG也依靠了这波团战直接结果了仙阁。

AS仙阁 Vs QGhappy 第三场:

QG黑马本色尽显 苦战三局扳倒仙阁

双方的决胜局正式开始,仙阁回到了蓝色方直接ban掉了杨戬、露娜以及张飞,而QG则是ban掉了花木兰、大乔以及关羽,随后选人结束,仙阁的阵容确定为太乙真人、诸葛亮、娜可露露、韩信以及后羿,而QG则是选择了哪吒、马可波罗、达摩、孙膑以及不知火舞。

QG黑马本色尽显 苦战三局扳倒仙阁

双方的第三场正式开始,仙阁第一波韩信过去深入先被逼出闪现随后被不知火舞一扇子丢死。相比前两场,第三场的一血爆发时间明显要快了许多,随后双方在防御塔上形成了一波互换,但是QG却有一条暴君的领先。不过好在上路的推进中有个人头的入账,经济上并没有被拉开。

QG黑马本色尽显 苦战三局扳倒仙阁

仙阁一波草丛阴人,利用太乙真人的先手晕人配合后手娜可露露直接秒掉一人,随后的追击上不知火舞也被击杀。而击杀了两人之后,仙阁直接将暴君收入囊中,此时经济上仙阁已经领先璐璐2K之多。

仙阁再度利用太乙真人的先手优势直接强开QG,QG的反手团战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无奈打出了一波3换1,哪吒姗姗来迟试图强暴君但是时机计算错误,不仅没有抢到还把自己赔了进去。

QG黑马本色尽显 苦战三局扳倒仙阁

当比赛来到了大后期的时候,任何一波的团战都可能成为扭转比赛的关键,在对方一路高地塔仅剩一丝血的情况下,仙阁直接先手。但是开的漂亮却没有后手的能力,仙阁直接被打了一波3换1。但是随后的决策上出现严重的失误,QG利用一人上路勾引,其余四人直接抱团从中路扑上了高地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我要评论